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2022/2023年1月入学硕士课程奖学金竞赛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2022/2023 年 1 月入学硕士课程奖学金竞赛

post.jpg

 
关于奖学金
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Polimoda)为发展新思维与研究,为社会利益激发创造、艺术与经济的发展,特别为 2022-2023 学年 1 月入学的硕士课程设立了 3 个半额奖学金,可抵扣费用总额的 50%,1 个全额奖学金,可抵扣费用总额的 100%。
 
针对课程
 
金额设置及支付规则
半额奖学金可抵扣硕士课程总费用 50%(14000 欧元),剩余 50% 费用须由候选人支付给学校,须在以下期限内缴齐:
  • 1.须在 2022 年 10 月 31 日前缴纳 3000 欧元注册费;
  • 2.须在 2022 年 11 月 18 日前缴纳 11000 欧元学费。
时尚写作与策展硕士课程,半额奖学金抵扣的硕士课程费用为 16000 欧元,剩余 50% 费用须由候选人支付给学校,须在以下期限内缴齐:
  • 1.须在 2022 年 10 月 31 日前缴纳 3000 欧元注册费;
  • 2.须在 2022 年 11 月 18 日前缴纳 13000 欧元学费。
*若无法遵守注册费/学费缴纳期限,学校保有撤销奖学金资格的权利。
 
申请要求
  • 英语达到 B2 及以上水平
  • 年龄 40 周岁及以下
  • 拥有本科学位(或其他同等学历,或将近 2 年及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应届生申请必须是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学位考试,且于硕士课程开始后 6 个月内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 已注册柏丽慕达硕士或本科课程的学生不能参与竞选
  • 在以上提供的所有奖学金中,只能申请其中一项
  • 本科和硕士奖学金不能同时申请
 
申请材料
  • 在线申请表
  • B2 或以上英语水平证书,(或自我英语认证书 ),且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scholarship@polimoda.com
  • 与课程导师面谈
 
审核标准
奖学金的分配将由柏丽慕达招生委员会全权酌情决定。
招生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成绩、简历和动机信进行排名,奖学金将发给排名靠前的候选人,如果候选人成绩相同,将优先考虑最先提交申请表的申请者。
 
报名截止日期:
2022 年 9 月 15 日
 
结果公布日期:
2022 年 9 月 22 日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