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国际时尚商业(硕士)

国际时尚商业硕士课程

International Fashion Business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将创业的知识应用于即将到来的市场和消费者创新与参与,旨在优化现有的市场,发掘新市场,注重数据和趋势分析,以培养国际时尚商业中的领袖。课程将创业知识、战略、数据驱动技能应用于创新商业模式,在提出想法和拟定数字时完美平衡创造力和合理性。

课程展示了时尚产业如何与国际社会合作,以履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并向学生传授创新型时尚领袖如何通过将可持续发展、气候和包容性置于业务中心来影响行业的发展。学生将学习如何处理不同的时尚业务,如经营一家初创企业或金融驱动型品牌的海外扩张,以便更好地了解财务和法律方面的问题以及发展情况。课程最终目标是创建能为世界做出贡献而不是索取的企业。

课程由业内教师授课,并邀请业界杰出专业人士举办讲座和 workshop,他们将与学生进行交流,激发学生灵感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课程还包括实地考察、期中考试和必修的期末项目。总计 700 个课时。课程结束前,学生有机会进入时尚或生活类公司/初创企业实习。

合作平台 - UN Conscious Fashion and Lifestyle Network
  • 专注于时装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的在线平台

联合国 “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 (United Nations Conscious Fashion and Lifestyle Network),是一个由联合国(UN)主办的面向行业利益相关者、媒体、政府和联合国系统实体的在线平台。该网络平台致力于促进全球利益相关者透明、包容和变革性的参与,以加速推动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学校已于 2022 年 3 月加入该平台。作为第一个加入该平台的学术机构,学校希望借助这次合作,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指导框架、调动专业知识、创新、技术和资源,打造可持续和包容性的时尚产业的未来。同时,合作将重点关注包容性、平等、教育和就业机会,针对学生和时尚界开展专门活动,为对话创造关键空间,以提高行业内年轻的专业人士的意识。学校计划举办一系列活动,以突出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项目和最佳实践。

课程内容
  • 时尚分析(Fashion Analysis):国际品牌、产品和服务
  • 报告与数据制作(Report & Data Production):将趋势和数据分析应用到不同的国际市场,从而产生创新想法
  • 商务应用(Business Applications):将基于趋势和数据分析的策略应用于时尚行业,以创造可持续的业务
  • 财务(Finance):国际时尚和生活方式公司的财务分析
职业机会

毕业生将拥有强大领导力,他们可以成为创业者,项目经理,战略规划师或时装公司的决策人员。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