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箱包设计(硕士课程)

箱包设计硕士课程

Bag Design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如今,配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超越了其辅助功能,成为真正的欲望之物,具有推动甚至决定一个品牌成功的力量。质量、工艺和设计构成了这一制造业的特征,需要高度专业化的人才,能够将 “意大利制造” 的技术诀窍和传统重新诠释并转化为新的全球方案。

该课程结合了创艺与手工艺技术,旨在提供皮革配饰领域全面的教学。本课程兼具创造性和实用性,将对生产技术和材料、营销策略和系列规划进行深入研究 -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培养未来的配饰设计师(皮具和小型皮具),使其具有强大而前瞻性的创意方向。

课程包括大师班、研讨会以及与时装公司合作的品牌项目。将由对该行业有深入实践知识的行业专业人士主讲,并与国际知名人士的客座讲座相结合。在这 9 个月中,学生将开发一个系列项目作为中期项目(胶囊系列)和期末项目(主要系列),并发展成个人作品集。

课程总计 700 课时。课程结束后,学生有机会进入时尚公司实习。

合作品牌 - Tod's
  • 意大利著名鞋履与皮革品牌,优雅、低调而精致的代名词

Tod's 是意大利著名鞋履与皮革品牌,由 Diego Della Valle 于 1970 年创立。作为意大利设计的代表,Tod's 凝聚了一种生活方式,将永恒的优雅与至高无上的品质相融合,将意大利风情与高雅品位和生活情趣相联系。

多年来,Tod's 通过其男女鞋履和皮具系列,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真正的现代奢华风格典范,成为无与伦比的优雅、低调而精致的代名词。

Tod's 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按照精细的意大利手工艺技术制作而成,创造出世界各地争相模仿和追捧的非凡产品。经由一系列的工艺流程和控制措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产品,令全球各个角落的名人名流梦寐以求。

课程内容
  • 设计(Design)
  • 工作室(Atelier)
  • 营销(Merchandising)
  • 时尚配饰文化(Fashion Accessory Culture)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箱包设计、产品开发、配饰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