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营销与买手(硕士课程)

服装营销与买手硕士课程

Fashion Merchandising & Buying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操作性很强的课程,旨在培养时尚采购和销售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懂得客户的需求,甚至有能力超前了解客户的需求;他们能够精准的把握时尚趋势,并对于当前时尚行业的发展有充分的意识及卓越的预测能力。

该课程结合两个主要领域:时尚产业概况(流行趋势、品牌、展销会、时尚日程表、时装秀、线上和线下商店);以及运营工具(销售和采购技术、零售管理、时尚营销、视觉营销、运营、时尚造型、广告和营销策略),聚焦不同的时尚类别,如:服装、配饰等。

课程由行业内专业人士及国际客座讲师教授,包含两个主要项目:第一个侧重于再营销计划;第二个侧重于多品牌商店的采购计划,每项任务的最终成果都将纳入个人作品集并进行展示。课程结束时,还将实地考察一线生产基地和前沿销售店铺。

课程总计 700 个课时。课程结束前,学生有机会进入时装公司实习。

合作导师 - Bruce Pask
  • Neiman Marcus 高级编辑总监

Bruce Pask 在时尚界拥有卓越的业绩。在担任现职之前,他曾在 Bergdorf Goodman 和 Neiman Marcus 担任了近十年的男装时尚总监。此外,从事著名时尚刊物的时尚编辑和造型师逾 20 年,曾任《T》、《GQ》以及《Cargon》杂志的时尚总监。

他与 Annie Leibovitz 合作了大量造型与服装作品,包括《名利场》(Vanity Fair)的封面和名人特写,以及为电视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和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做的广告宣传。多年来,他一直为顶级客户设计各种广告和大秀造型,并在《Fantastic Man》、《Hercules》和《Wonderland》等杂志担任造型师或创意顾问。

他也是百老汇复排音乐剧《巴黎、纽约、伦敦的爱情与面包》和《承诺,承诺》的戏服设计师。他还曾为 2010 年肯尼迪中心荣誉奖的电视转播做设计,并与奥斯卡提名设计师 Julie Weiss 联手为第 85、86 届奥斯卡金像奖设计服装,因此获得艾美奖荣誉。

课程内容

课程包括一系列科目,将帮助学生发展他们在该领域的技能和知识。涉及的一些重要内容包括: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 时尚买手(Fashion Buying)
  • 时尚营销(Fashion Merchandising)
  • 时尚零售(Fashion Retail)
  • 产品与生产(Product & Production)
就业机会

作为营销专业人士或买手,可以在电子商务、多品牌和时尚领域中从中间环节和角色发展成为零售经理。根据以往经验和学业成绩,就业领域包括公司,品牌,买手工作室及大型零售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