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芭比》爆火,其中的设计美学你get了吗?

2023-08-04 编辑:moon 点击量:

近期,随着万众期待的真人电影《芭比》(Barbie)上映,“芭比风”又火了!它作为一种时尚色彩,显然已成为当下最受女性欢迎的流行元素之一。


640.gif

 
所有人都在抢着做“芭比女孩”,明星、达人、KOL都纷纷po出芭比风造型来跟上潮流~

 
1.jpg
 
 
2.jpg

根据谷歌搜索趋势数据显示,“芭比”的关键词热度值突飞猛进;“芭比风”主题标签在TikTok上的浏览量已超过6亿次,#Barbie的浏览量更是突破五百亿

 
3.png
 

这种热潮也给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商机,粉色产品借助这股热潮销售量飙升。《芭比》电影也利用这股热潮与十多个品牌合作,进行联名推广。

 
4.png
Zara 推出了以 《芭比》 电影中的造型为灵感打造的胶囊系列

 
5.png
近几年人气高涨的 “洞洞鞋” 也没有错过营销热点,推出了芭比联名洞洞鞋

 
作为服装设计或是时尚管理方向的同学们,一定也关注到了各大品牌的秀场上也不知不觉玩转起“芭比风”,例如Chanel、Marques'Almeida、Versace、Valentino等。

 
6.jpg
Chanel 2024早春度假系列,对Barbiecore芭比风潮的一次直接表达

 
7.png
Versace 2023的早春系列接连推出了芭比粉色系单品

 
当芭比风席卷全球,珠宝、美妆、鞋服、包袋等各大品类逐渐“沦陷”,这之中设计美学也值得我们深入去学习。

 
《芭比》中的服装设计

 
服装是展示自我的方式之一,剧中大胆的印花和富有色彩的服饰和配饰,积极自信地表达男女平权意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8.png


多款服饰高度还原芭比玩偶的同款,甚至有1959年诞生的首款芭比的黑白条纹穿搭,配上墨镜,至今仍然走在时尚前沿。

 
9.png

 
当然,还有粉白格子公主裙、多巴胺运动风套装、个性张扬的牛仔套装、抹胸舞会装扮等等先后四十余套穿搭。

 
10.jpg

 
Barbie一直以来是许多时尚设计师的灵感缪斯。早在十年前,Moschino就曾经发布过一个纯芭比风的时装系列,设计师为真人芭比们所打造的一切,矫揉又美好。

 
11.png

 
随着《芭比》电影的热映,芭比粉以及粉色系的设计或许再一次回归到我们的视野当中,成为这个夏天的潮流,所以及时掌握前沿的设计趋势,是每一个设计师应有的敏锐感。


你想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柏丽慕达开设的王牌专业——服装设计,设有本科及硕士课程,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通过对学生服装工艺的扎实训练,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塑造学生的个人设计风格,使学生具备良好的实际工作技能和卓越的专业知识,,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12.png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导师由《Tank》杂志CEO&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担任,将她的专业知识和对服装设计的热情将传授给柏丽慕达的学生们。


基于学生个人能力与所获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男女服装设计师和创意指导工作,制作纺织品、针织或皮革材料晚礼服、时尚休闲装、内衣等方面服饰,也可成为戏服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或自由时尚顾问,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