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产品管理(硕士课程)

产品管理硕士课程

Product Management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培养时装产品专家。他们能够理解创意和研究过程,进而规划、组织和管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开发产品线需要了解材料、细节和每一个施工阶段的能力,同时还要考虑设计灵敏度的相关程度。

本课程包括三个主要模块。时装系统:产品、设计师、品牌和贸易展会;方法论:产品类别(从纺织品到针织品、牛仔布和皮革配饰)、产品开发和基于不同原材料的施工技术;以及管理工具:采购、运营和渠道、项目管理和产品管理。

课程由行业内专业人士及国际客座讲师教授,课程包含原料和成品生产地的参观。在整个课程过程中,将进行多个项目来探索不同的生产方法和技术。

课程总计 700 课时。课程结束前,学生有机会进入服装公司实习。

合作品牌 - Bally 和 Lineapelle
  • Bally:以精湛的工艺和现代美学为驱动力的瑞士奢侈品牌
  • Lineapelle:全球著名的专业皮革及鞋材展会

Bally 是一个创立于 1851 年的瑞士奢侈品牌,拥有丰富的制鞋传统,并与建筑、艺术和环境有着长期的联系。如今,该品牌在鞋履、配饰和成衣方面都有独特的设计,并以精湛的工艺和现代美学为驱动力。

目前,Bally 的全球团队高达 1500 名,其中包括瑞士卡斯拉诺工厂的 100 名工匠。Bally 在全球 60 个国家拥有 320 家零售店和 500 个多品牌销售点,其中电子商务服务覆盖 58 个国家。

Lineapelle 是国际上最重要的展览会,专门展出皮革、相关配件及组件、合成材料以及鞋类、皮具、服装和家具的模型。Lineapelle 及其相关活动所代表的展会体系展示了参展公司的高品质、卓越风格和客户服务。

该展会创办于 1981 年,现已成为国际上最具资格的鞋类、皮具、服装和家具用皮革及配件、零部件、合成材料展览会。该展会每年举办两次,分别于二月和九月在米兰展览中心举办夏季和冬季时装展。Lineapelle 在质量和款式创新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使其成为全球皮革需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课程内容

课程包括一系列科目,将帮助学生发展他们在该领域的技能和知识,其主要内容包括:

  • 管理工具(Management Tools)
  • 时尚运营与产品(Fashion Operations & Products)
  • 时尚营销(Fashion Marketing)
  • 商业工具(Business Tools)
就业机会

根据学生个人的专业经验和课程完成的情况,毕业生可以在产品公司、品牌、设计创业公司、零售或买手店工作。可选择的职业有产品发开专家、产品经理、质检专家、营销专员等。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