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赞爆了!著名流行乐队穿我设计的衣服办巡演~

2023-07-28 点击量: 编辑:moon

6月至9月,意大利罗马举行了一系列的夏季音乐活动,演出阵容有“枪与玫瑰”、鲍勃•迪伦、安德烈•波切利等知名歌手或乐队。意大利和国际乐坛的明星们将聚集在罗马各个场馆,呈献精彩绝伦的表演。


其中就不乏这支意大利独立流行乐队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巡回演唱场场爆满!!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是一支成立于2010年的六人乐队,一直在意大利稳扎稳打,在欧洲市场也颇受欢迎!


2.jpg
流行乐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穿着柏丽慕达服装设计大三学生定制的服装登台表演


你知道吗!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乐队在巡回演唱身穿的定制服装,不是由大品牌赞助或者知名创意总监提供的,而是由咱们柏丽慕达服装设计大三学生制作的!这是乐队与我们学校合作的项目成果哦~


4.jpg
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乐队在佛罗伦萨法兰基球场巡回演唱

 
3.jpg
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乐队在佛罗伦萨法兰基球场巡回演唱

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乐队邀请柏丽慕达设计六套完全与演唱会契合的服装,用于夏季巡演的所有站点。


咱们服装设计大三学生们被要求以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最新专辑名“Fake News”为主题进行研究、创作,并提出造型建议。最终学生们提出了五种不同的方案,乐队从中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个。


5.jpg
柏丽慕达学生为Pinguini Tattici nuclei乐队设计的六套服装草图


该项目分为两个不同的主要过程:印花的设计和服装的制作。学生们负责项目的发展,从主要想法到最后的润色,与乐队面对面,研究他们不同的需求和身体特征。


第一步,学生们从乐队专辑“Fake News”封面和图形中获得灵感后,然后利用新闻和报纸文章进行创作,设计出图案和印花。


6.jpg
服装设计大三学生在佛罗伦萨为乐队成员试衣

 
7.jpg
服装设计大三学生在佛罗伦萨为乐队成员试衣


第二步,学生根据乐队每位成员的不同特点,开发量身定制的服装、夹克、衬衫和裤子。这对学生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不仅要考虑音乐家们在舞台上的动作,还要根据他们演奏的不同乐器来辨识自己的身份。


8.jpg
服装设计大三学生Gabriela Marie Blake在米兰为乐队成员的服装做最后润色


最终, 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 非常满意学生们设计出来的服装,学生们也感到非常满意,他们认为自己的独特才能为演唱会的成功做出了贡献。
 

你也想用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来装扮出另人满意的作品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