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硕士)

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硕士课程

Fashion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开课

课程目标

该课程是一门专业课程,专注于应用在新型数字时尚系统的创意和技术的全渠道营销策略。时尚是对社会最完整的表达,理解它的复杂性对其营销至关重要。学生将学习如何从不同的来源收集信息、写营销计划以及付诸实践,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的知名度。课程教授学生如何快速进入职场,包括数字时尚、社交传播、市场趋势、包装、平面设计、策略规划和品牌传播等多个领域。

本课程将时尚、营销与传播三个内容完美结合。课程教授学生如何传达有效信息,如何运用通过传统或非传统的传播方式,在线上或线下运用数字或文字进行传播。

课程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课程中包含两个实践项目:一个是时尚杂志的项目,另一个是为公司撰写整合营销与传播的计划,需要完成并制作成作品集。另外课程涵盖一系列客座讲座,研讨会和实习机会,学生可参加两大时尚盛事:Pitti Uomo 男装展和米兰服装周。

课程总计 700 课时。课程结束前,学生有机会进入时尚公司实习。

课程内容
  • 时尚基础(Fashion Foundations)
  • 时尚营销(Fashion Marketing)
  • 时尚传播(Fashion Communications)
  • 设置与生产(Set & Productions)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从事:营销经理、传播经理、活动经理、公关与新闻经理、战略规划师、客户经理、艺术品买手与媒体规划师、社会媒体经理、数字策略师、数字营销管理人、网络内容管理者、时尚编辑等岗位。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