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2023/2024学年硕士奖学金竞赛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2023/2024 学年硕士奖学金竞赛

post.jpg

 
关于奖学金
为发展创新思维与研究,激发创造、艺术与经济发展的灵感,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Polimoda)特别为 2023/2024 学年 10 月入学的硕士课程设立了 5 个半额奖学金和 2 个全额奖学金,截止时间:2023 年 3 月 24 日。
 
针对专业与名额
 
金额设置及支付规则
半额奖学金将抵扣总学费的 50% :
对于纺织品 - 从农场、面料到时装硕士课程(总学费 50000 欧元):抵扣后须在 2023 年 4 月 21 日前缴纳注册费 3000 欧元,且在 2023 年 5 月 31 日前缴纳剩余学费 22000 欧元;
对于上述其他硕士课程(总学费 28000 欧元):抵扣后须在 2023 年 4 月 21 日前缴纳注册费 3000 欧元,且在 2023 年 5 月 19 日前缴纳剩余学费 11000 欧元。
*注:若无法遵守注册费/学费缴纳期限,学校保有撤销奖学金资格的权利。
 
申请要求
  • 英语至少 B2 水平
  • 年龄不超过 40 周岁
  • 拥有本科学位(或其他同等学历,或将近 2 年及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应届生申请必须是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学位考试,且于硕士课程开始后 6 个月内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 已注册柏丽慕达硕士或本科课程的学生不能参与竞选
  • 在学校提供的所有奖学金中,只能申请其中一项
  • 本科和硕士奖学金不能同时申请
 
申请流程
  • 提交官网在线申请;
  • B2 级别英语水平证书,(或自我英语认证书),且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scholarship@polimoda.com(需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
  • 与课程导师面试;
  • 结果将于 2023 年 4 月 6 日前公布。被选中的候选人必须在 2023 年 4 月 13 日前向 Polimoda 书面确认参加硕士课程并表示接受奖学金。
 
评选说明
  • 课程导师面试将以满分 30 分制对候选人进行评估。只有获得至少 26/30 分的候选人才会被考虑进入后续选拔;得分在 26/30-27/30 之间的候选人将被考虑获得半额奖学金;得分在 28/30-30/30 之间的候选人将被考虑获得全额奖学金;
  • 招生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的优势、简历、动机信和面试成绩进行排名,奖学金将发给排名靠前的候选人,如果候选人成绩相同,将优先考虑最先提交申请表的申请者。
 
报名截止日期
2023 年 3 月 24 日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