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品牌管理(硕士)

时尚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Fashion Brand Management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4月、10月

课程概述

时尚品牌管理是柏丽慕达最与时俱进的课程之一,旨在培养积极、具有远见和创造力,充满人格魅力的品牌经理。品牌经理是创造、延续和重塑品牌身份的专家。他们能与潜意识对话,赢得消费者青睐。

本课程包括三个主要领域。愿景:协调人、社会和产业之间的关系,使品牌效益化;管理:商业模型在实际场景中的战略营销;传播:创造和传递信息从而吸引客户。

该课程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同时,课程中也包含贸易展览、时装秀、公司和企业博物馆的实地考察及实习机会。本课程的包括两个主要项目,重新定义一个时尚品牌和创建一个新品牌,项目由柏丽慕达的导师带领,学生还会将项目作品制作成作品集来呈现。

课程总计 700 课时。毕业时,学生有机会进入时尚公司实习。

合作导师 - Stefano Filippelli
  • Adidas Originals 服装与配饰全球产品副总裁

Stefano Filippelli 是体育用品行业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员,拥有 20 年的职业生涯,其中包括在阿迪达斯工作的 13 年。他的职业生涯跨越了从零售到市场战略和产品创造等多个行业领域。丰富的零售经验为他洞察市场趋势和消费者偏好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他制定有效的市场推广和营销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他担任 Adidas Originals 服装和配饰的全球产品副总裁,他将自己在零售和市场推广方面的专业知识与产品创造和品牌发展的整体方法相结合。他在这些关键方面的无缝驾驭能力,彰显了他在体育用品领域的多才多艺和影响力。

Stefano 的职业生涯一直遵循 "将创意转化为货币" 的口号,强调将创新概念转化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从而推动收入增长。这种方法巩固了他作为具有前瞻性思维和务实的行业领导者的声誉。

在职业追求之外,Stefano 还是一位潜心研究亚文化的学者,尤其对电子音乐情有独钟。他热衷于了解各种文化运动,这为他的领导风格增添了目标驱动的色彩。

课程内容
  • 时尚基础(Fashion Foundations)
  • 品牌管理(Brand Management)
  • 营销与运营(Merchandising & Operations)
  • 时尚传播(Fashion Communications)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时尚公司、趋势或传播机构的多个领域任职,也可以在其他产业,如技术、艺术、出版、电影和音乐领域的品牌相关部门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