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Fashion Design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服装设计可以说是 Polimoda 的明星课程,为实现学生进入时尚领域,掌握时尚语言的梦想而开设。服装设计师的使命在于为想要改变的人们设计衣服,并有能力将想法转化成为一件真实的、可穿着的衣服。

该课程的内容将服装和设计两个课题完美结合,第一个部分重在研究,教授服装文化和制作的技术技巧,第二个部分重在实践,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将想法付诸于实际,真正完成一个系列的设计。

课程由来自业界的教师和特邀嘉宾授课,学生可以无限制地使用设计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和庞大的图书馆等,同时还会赠与学生新生学习礼包,课程中米兰时装周的参观及实习机会。课程将涉及两个主要项目,并帮助学生发展为个人作品集。

课程总计 700 课时。结束前,学生有机会进入时装公司实习。

合作导师 - Angelo Caroli
  • A.N.G.E.L.O. Vintage Palace 创始人

Angelo Caroli 是复古时尚的代表人物。通过精心策划和孜孜不倦的研究,他创造了一个让时尚成为风格和个性真实表达的环境。

A.N.G.E.L.O. Vintage Palace 被认为是意大利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最重要的古董服装店之一,其历史档案是整个时尚系统的国际参照,是时尚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灵感源泉。

由于采用了回收和再循环的项目理念,Angelo 促进了时尚的可持续发展,并激发了人们对该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看法。

课程内容

课程包括服装和设计两个大模块的学习,具体科目有:当代时尚,服装社会学与趋势研究,色彩和材料,平面设计和 3D 打印,时尚手绘与插画,服装设计(包括制版和立体剪裁技巧),服装开发,服装传播,个人系列设计与作品集。

该课程将从面料的角度讲解女装设计和男装设计,同时课程中也包括实践工作室课程,学员可以学习如何将手绘和插画技巧运用到针织服装、街头服装、童装、皮具配件,鞋子,女帽和太阳镜设计中去,以及不同物品的特性及设计要求。

职业机会

根据不同的责任级别,时装设计师可能需要遵循既定的设计方案,也可能拥有完全的创作自由。但不论如何,设计师必须要培养好奇心,并与时俱进,了解的潮流、面料和技术。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