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Fashion Art Direction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与 Vogue Italia 合作开设,旨在培养精通杂志媒体领域的多元专业人才,课程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讲师教授,确保学生能够深入了解行业一手信息。

对于一本杂志来说,艺术指导是每个细节背后的灵魂人物,他们策划创造突破性的字体,创新的版面设计元素,把控摄影的风格和方向,目的是影响读者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抓住读者的注意力。他们拥有独创性的思想和表达方式,永远充满活力,并拥有将原创的想法制作成内容的强烈愿望,他们能够激励和引导团队完成编辑项目。

艺术指导的工作中挤满了与编辑们的各种视觉会议,与时尚部门讨论创意想法,为静物摄影师和道具师提供方向,当然还有真正坐下来构思和设计布局版面。这个角色还需要一些管理方技能,例如,与平面设计师、文案、记者、编辑、影响力,广告从业人员和媒体购买者沟通工作的期限和预算。

课程由业内教师授课,并邀请时尚界的杰出专业人士做客座讲师,与学生交流以激发他们的灵感。此外,还包括研讨会、应用项目或公司内项目、实地考察。

课程将包含 3 个项目,总计 700 课时。课程结束后,学生有机会通过在时尚品牌、时尚机构或媒体品牌和杂志社实习,巩固所学的创意和实践技能。

合作杂志 - Vogue Italia
  • 时尚的风向标,将时尚转化为媒体

《Vogue Italia》以其独特的摄影和令人惊艳的视觉设计而著称。于 1964 年首次出版,在为新的表达方式留出空间的同时,也创造了自己的风格。经 Francesca Sozzani 执导《Vogue Italia》28 年后,自 2021 年 9 月起由 Francesca Ragazzi 接任执导该杂志。

它是时尚的风向标,将时尚转化为媒体,将时尚诠释为文化和经济发展的引擎。

形象,是《Vogue》最重要的元素,也是使这本杂志风靡全球的原因。此外,由于才华横溢的合作者和众多国际品牌的参与,杂志的文字内容与质量也得以保证。该杂志已被认为是全球最有影响力和最受尊敬的时尚杂志之一。

课程内容
  • 生活方式:文化与管理
    当代时尚,全渠道营销,时尚商业管理,独立出版经理人
  • 街头服饰:创意写作与时尚
    时尚新闻学,创意写作与文案,时尚营销,高街时尚
  • 宣传:广告与媒体策划
    广告与会计,时尚趋势预测与时尚前瞻,数字化营销,策略规划
  • 视觉趋势:平面设计与摄影
    设计思维,平面设计,时尚的版式,新闻报道,光学,时尚造型,视频制作
  • 艺术指导:品牌与未来
    假想社会学,时尚品牌,艺术指导,风格与视觉文化
职业机会

时尚艺术指导的毕业生具有想象力及鲜明的性格特点,能够引领杂志和出版物,他们可以在线上和线下的全方位服务传播机构和奢侈品、时装公司任职。另一条职业道路可以是开办一家时装工作室,扮演一个讲故事的角色,创造令人兴奋的全方位感官体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