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 25出炉,柏丽慕达稳居第6!

2019-01-03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全球最大的独立时尚新闻网站Fashionista公布了2018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其中,柏丽慕达时装学院位列全球第六,意大利第一 !

       

 先来看看完整榜单

▼ 

1547540028948755.jpg
▲2018Fashionista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名单 

 

关于Fashionista:Fashionista是时尚圈最有声望的媒体之一,专注于提供时尚界新闻、评论、职业建议等内容,每月拥有超过250万的阅读量。2010年起,该网站开始评选全球最佳时尚学院,为时尚爱好者选择院校提供参考。

 

今年,Fashionista根据学费、知名校友、学生与校友的评价等标准进行调研和综合评估,评选出了2018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以下为此次排名的评估标准:

 

1.学费

 

艺术、设计类院校的费用通常较高,不同院校之间学费的差异也较大,甚至很多院校的学费每年都会增长。当然,学费不是最主要的评估标准。

 

根据Fashionista的数据,柏丽慕达本科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18000欧(约为13.9万RMB),硕士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28000欧(约为21.7万RMB)(注:柏丽慕达的学费信息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2.知名校友数量与就业率

 

院校的知名校友数量也会考虑在内,但是Fashionista也很看重院校的就业率。根据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柏丽慕达的就业率高达91%。

 

柏丽慕达的优秀校友包括:Jil Sander创意总监Luke & Lucie Meier、Marni创意总监Francesco Risso、Puma创意总监Torsten Hochstetter等。

 

 1547540166509712.jpg

Luke & Lucie Meier

 

3.在校学生及校友的反馈

 

Fashionista还对数千名在读学生及校友(大部分是来自美国)进行了在校学习生活体验的调查。以下是Fashionista的调查报告中,部分柏丽慕达在校生和校友的反馈:

 

柏丽慕达位于佛罗伦萨,是了解历史和文化的完美地点。柏丽慕达的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他们很注重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柏丽慕达的每一个课程几乎都有合作项目,让学生参与实践。

 

这里就像是创造力的游乐场,我们总是被鼓励去做到最好,去突破界限,但要始终关注个人本身。此外,学校的整体氛围非常积极,所有学生之间都很亲近,即使不是同一个专业的同学。

 

柏丽慕达是每个想要在时尚行业工作的人的完美学校。 在时尚领域工作的老师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建议。在柏丽慕达的系统学习,还会让我们了解时尚业背后的规律。

 

1547540130660363.jpg

2018柏丽慕达毕业秀后台

 

4.其它

 

Fashionista还考虑了各个院校的师资队伍、提供的实践机会及培训、社交生活、就业咨询以及助学金等因素。

 

*编译自Fashionista网站

 

想要在今年入读柏丽慕达的同学,现在就要开始准备提交申请了哦! 

 

想要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