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BoF透露时尚名企招人真相:HR偏爱这5点特质的求职者!

2023-03-28 编辑:moon 点击量:

最近,BoF职业团队与Burberry 、 Alexander McQueenSelfridges(英国老牌高端百货)等时尚名企的HR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聊了聊关于人才招聘的几个不为人知的真相,想在时尚行业找工作的小伙伴们务必看过来~


1.jpg
图:BoF职业团队与时尚名企的HR们交谈讨论


时尚名企招人偏爱什么样的求职者?

 
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时尚就业市场,

 
自己如何脱颖而出?

 
下面是时尚名企的HR和高管们分享的

 
五点宝贵建议,请逐字看完......


01、表现出对学习成长强烈的欲望

 
“当我们在市场上寻找人才时,我们渴望的是具有成长心态的人,是像品牌大使一样热爱我们品牌的人。因为这关乎的是你的态度问题,而不是技能,技能我们可以教授,任何人都可以学,这是最容易的部分,最困难的部分就是你得一直保持渴望成长的态度。


——Alexander McQueen高级人才发展经理Scarlett Phillips-Jacovides

 
2.jpg

 
“我不在乎你是否有没有经验,我们只在乎你们是不是想学习。应该试着与品牌或公司建立个人联系,你认为你能带来什么,你想学什么。这一直是我想从年轻人才那里听到的。


—— Deckers Brand(UGG母公司)招聘主管Ffion Collins

 
3.jpg


02、展现你对品牌和职位角色的热情

 
“我们正在寻找对品牌充满热情的候选人,他们要在这个超级艰难的行业中顽强的工作,并且拥有技能,这个技能也许不是行业经验,而是适合这个职位角色的技能。

 
——Victoria Beckham人力资源总监Melissa Boyd

 
4.jpg

 
“我认为就算只是做调查研究,也要确保你真正了解公司和公司所处的位置,以及对你所做的事情的热情。我们企业内部有很多优秀的人在这个行业工作了10多年,其中一些人从大学毕业就开始了,所以我们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人。


——ASOS人才招聘经理Salma Sodawala

 
5.jpg
 

“我认为热情很关键。一个喜欢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人,一个享受这个过程的人,一个展望未来的人。想要在行业内做出改变,不管任何级别,只要有那种激情都可以。
 

——Selfridges(英国老牌高端百货)总部招聘经理Jacqueline Celis
 

03、真实和诚实
 

“目前我在求职者身上寻找的是真实和诚意,所以诚实地讲述的经历,最终诚实地对待你想去的地方,你在寻找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


——Alexander McQueen企业人才招聘主管Jordan Hudson


6.jpg
 

“保持你的独特性和主见。很多时候,人们觉得如果他们接受别人的思想或情绪,别人就会为他们打开大门。在我看来,拥有自己的立场一直是一种优势。


——Burberry全球副总裁Geoffrey Williams


7.jpg


“我要给出的一个建议是:只要是你真正相信的事情,你的职业道德,你的工作方式,就没有错误的答案。你的答案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做真实的自己非常重要,而这正是我所追求的。


——Selfridges(英国老牌高端百货)总部招聘经理Jacqueline Celis
 

04、根据职位量身定制简历

 
“对于初级人才来说,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老套,也很无聊,但我认为简历可能是你脱颖而出的最重要的部分,因为这是你的初步介绍,这里的初次筛选。


你会惊讶地发现,有很多求职者仍然没有根据他们申请的职位来调整他们的简历。在竞争更激烈的职位上,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尤其是在产品或营销职位上。你收到200份简历,其中180完全相同。所以我想说,独特的简历最引人注目,这是你与品牌的第一次接触。


——Deckers Brand(UGG母公司)人才招聘经理Lubomir Jets


8.jpg


05、主动联系招聘人员

 
“要确切地了解这个职位角色是什么。我不介意他们是否会发邮件问一些非常具体的问题,我认为这表明他们的意愿。这可能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成为这个职位的首选,但是这绝对表明了他们的兴趣。对于一个职位的要求是什么,以及你的技能和能力如何达到这个要求,要现实主动一些。

 
——Victoria Beckham人力资源总监 Melissa Boyd

 
9.jpg
 
 
“不要害怕通过LinkedIn 等渠道与HR取得联系,这也会让你脱颖而出。与招聘人员和人才经理取得联系,要让他们知道你已经申请了。


——Deckers Brands人才招聘经理Lubomir Jets


本文编译自| BoF官网

 
你想更顺利地进入时尚行业工作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柏丽慕达一直与国际时尚和奢侈品业界的高度结合,提供国际时尚和奢侈品行业高度认可的本科、硕士和短期课程。为学生打造了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推开了进入时尚世界的大门。

 
为了给时尚行业培养各类专业人才,柏丽慕达一直与时尚界各大机构保持着紧密联系,直接与Gucci,Richemont,Ferragamo、VOGUETod's等品牌和机构合作开设课程,进一步拉近学校与时尚行业的距离,让学生在步入时尚行业之前,就能获得宝贵的从业经验,有着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