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学姐分享:毕业后,我在头部电商公司做买手负责人

2022-12-21 编辑:moon 点击量:

读了感兴趣的专业,毕业后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是种什么体验?我们一起来看看学姐Joanna的分享~


1.png
Joanna
2019年毕业柏丽慕达 时尚营销与买手专业


01、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专业是最好的能力


哈喽,我叫Joanna,来自湖北恩施,在意大利工作学习了5年,我本科毕业于云南大学服装设计,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柏丽慕达时尚营销与买手,现在在国内电商头部工作,担任女装买手负责人。


2.png


上大学的时候听我的专业课老师说到买手这个专业,她说买手可以全世界飞,这个点太吸引我了,可以参加各种showroom定货会,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自由的人,所以对时尚买手这个专业就充满了兴趣和向往。


大三的时候就自己开始查关于买手课程的学校,全球设置专业买手课程的院校很少,后来我找到了欧名艺术留学机构,里面一位姐姐跟我推荐了柏丽慕达,我对比了柏丽慕达和马兰欧尼后,柏丽慕达从各个角度来说都更吸引我,而且学校在我很喜欢的佛罗伦萨,所以没有很犹豫就选择申请了。


3.png


我是10月份入学的,在5月份的时候参加了学校安排的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在24小时内提交完后,会安排学校的老师面试,在面试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的专业度和热情表达出来,同时语言也很重要哦,如果语言不够和专业度不够,可以先参加学校两个月的预科课程。我当时是找的欧名帮我申请和办理的,然后在国内学了5个月的意大利语。
 
 
4.jpg


02、
留学柏丽慕达,钱花得值~

 
柏丽慕达买手课程主要有面料、买手、经济、ps、造型等,这个是在国内完全感受不到的一个课程,老师会带我们去MaxMara的面料供应商参观,能看到很多世界的顶级面料。

 
5.png

 
学校期间可以接触到很多品牌,毕竟学校的董事长是菲拉格慕的老板,很多品牌都会定期来学校做演讲,老师也都在行业内有丰富的经验,部分专业课老师有自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也有在奢侈品公司工作的,也有自己本身就是穿梭于各大showroom的买手,他们会给到我们很多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信息。

 
6.png
 
 
7.png

 
我特别感谢在柏丽慕达的这段学历经历,对我来说不光是课程上面学到的知识,还有很多时尚氛围和艺术气息的熏陶,你很难想象上课的教师是像坐在宫殿一样的地方,而且老师都很帅哦。留学花的钱是值得的,学校是完全符合我的预期的,可惜研究生的课程只有一年~

 
03、
毕业后,我把兴趣变成了职业

 
我现在在国内一家头部电商机构从事服装买手的工作,我的日常工作就是帮头部主播挑选适合他们风格的服装,然后帮她们做搭配,也会经常去国内的各大showroom和供应商等,虽然这个也是自己喜欢的工作 ,但是国内的工作跟在国外的差别还挺大的,希望疫情以后能回去意大利可以做自己的服装工作室吧。

 
8.png


毕业工作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工作跟在学校是完全不一样的生活节奏,特别是回国工作以后就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国内的服装行业也跟国外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柏丽慕达带给我的时尚敏锐度足以让我在国内的服装行业快速立足。

 
8.png


在柏丽慕达的这段留学经历让我打开了自己的眼界和和对世界的包容,也让我对服装行业和时尚行业有了全新的理解,也让我更加坚定我想做的事情。

 
想要来柏丽慕达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把语言学好哦,还有就是要学会独立生活,学会做饭很重要。还有就是勇敢的表达自己,多跟国外的同学交流与沟通~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专业是最好的能力,祝Joanna学姐人生精彩无限~


柏丽慕达服装营销和买手硕士课程是学校的热门专业,导师是Bergdorf Goodman男装时尚总监Bruse Pask,专业的学习和指导会让你更快、更好地进入这个职业哦~


课程学习内容(从服装到配件,聚焦不同的课题):
 
 
一、时尚产业概况:趋势、品牌、展销会、时尚日程表、服装秀、线上和线下商店;
二、运营工具:销售和购买技术、零售管理、服装营销、视觉营销、运营、时尚造型、广告和营销策略。


就业方向:作为营销专业人士或买手,可以在电子商务、多品牌和时尚领域中从中间环节和角色发展成为零售经理。根据以往经验和学业成绩,就业领域包括公司、品牌、买手工作室及主要零售商。


对买手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