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学姐分享 | 时尚营销硕士毕业,我留在意大利工作了

2022-08-15 编辑:moon 点击量:

在柏丽慕达读时尚营销硕士是怎样的体验?到底有没有收获?我们一起来听听Kriko学姐的分享~


0.png
Kriko
2021年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硕士
 
 
1.我喜欢小众的,学校也是

 
大家好,我是kriko,本科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在柏丽慕达读的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目前已经毕业了,选择在米兰居住和工作。
 
 
我是通过朋友知道柏丽慕达的,对它一定的憧憬。我很喜欢小众的东西,这个学校比起别的学校在营销上花的功夫比较少,而在BOF的排名很高,所以我对它很有好感。
 
 
1.jpg
 
 
其次是因为我本科学的是传媒类,不想完全的跨专业所以选了柏丽慕达时尚市场营销和传播硕士。
 
 
2.平时课程学习是这样的

 
时尚市场营销和传播硕士课程平时学习涉及的内容还是很多的,比如design、marketing或者styleing。
 
 
我们一般是小组作业,我个人觉得不算特别多,而且基本上分组也是根据个人意愿,不会有很多和外国人思维方式不同产生的矛盾(虽然我个人来说是有的),难度我也觉得是上课听了就可以很好完成的难度。
 
 
2.png
 
 
班上和老师同学相处得也非常好,我们会经常一起出去喝酒吃饭,也会邀请到家里开party,关系非常的融洽,老师人也非常好,会非常耐心对待你的问题。
 
 
3.png
 
 
柏丽慕达是一个很好的学校,给予学生一定的自由创作度,会很大程度激发学生的潜力。虽然和预期不是完全符合,但是成败看个人。
 
 
在这里收获还是很多的,会接触到不同专业的学生,除了在上课之外的内容还可以和别的专业的人合作,学到自己专业之外的内容。
 
 
4.png
 
 
3.毕业后留在意大利工作
 
 
在临近毕业期间,学校组织一个面试会,会给每人分配一些品牌面试,后续也会有学校职业规划办公室一直发招实习的邮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面试。
我现在签约了米兰的模特经纪公司,在从事modeling的工作,工作日常就是去跑一跑面试,被客户选择,但是后期还是打算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在米兰待下来。
 
 
5.png

 
6.png
 
 
在柏丽慕达的学习主要是拍摄经验和照片带给我的帮助更多一点,工作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一直被人选择这件事非常痛苦,毕竟还没有开始找和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4.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带着自己的目的来学习,研究生的学习更应该知道自己要什么,以及要和老师搞好关系总是不吃亏的。要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还有来之前真的要学好英语。
 
 
7.jpg

 
非常感谢Kriko学姐的分享,

祝你未来精彩无限~

 
柏丽慕达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硕士课程教授学生如何快速进入职场,包括数字时尚、社交传播、市场趋势、包装、平面设计、策略规划和品牌传播等多个领域。课程涵盖一系列客座讲座,研讨会和实习机会,学生可参加两大时尚盛事:Pitti Uomo男装展和米兰服装周。

 
对该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