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6月毕业,我进Gucci做采购实习生了

2022-07-25 编辑:moon 点击量:

除时尚设计类专业外,都说柏丽慕达商科好,就业高,那么今年商科毕业生通过校招都去哪工作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分享~


1.jpg
Marisa Albanese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装商业本科


“我在VISORE LAB担任电商营销经理”


Marisa Albanese:在过去4年里,柏丽慕达不仅帮助我定义了我的创作及风格身份,也为我开辟了一条能够实现职业激情的道路。在学校面对每个新项目的挑战,我不断发掘个人极限。通过全新的视觉看待时尚,我爱上了时尚。现在我可以自信地说,我在这个奇异而令人兴奋的世界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


2.jpg


非常感谢在这段学习旅程中指导和鼓励我的老师,感谢让我度过难忘愉快经历的优秀同学,以及全心全意鼓励我追求梦想的父母。

 
我迫不及待地迎接未来每一个新的挑战,并发现我在这个行业中真正的位置。


3.jpg
Samina Ali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奢侈品商业管理硕士


“我在Serapian做销售和品牌支持实习生


Samina Ali: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已经接受了意大利奢侈品牌Serapian在米兰的实习职位,从2022年5月开始担任销售和品牌支持实习生。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我将为定制和批发经理的项目提供支持。

 
4.jpg

 
最后,我想感谢柏丽慕达为我提供了开始进入奢侈品行业所需的正确技能、知识和平台。


5.jpg
Marina Callegari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


“我在Moncler做全渠道售后实习生


Marina Callegari:2022年6月14日,我从柏丽慕达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本科啦。我非常激动地告诉大家,我将加入Moncler大家庭,成为全渠道售后实习生,我期待与这样一个实验性和创新性的品牌有一个好的开始!


6.jpg


是时候开始新的冒险了!感谢一路走来帮助我的每一个人!


7.jpg
Lorenzo Nobile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


“我在Visore Lab担任数字营销经理
 
 
Lorenzo Nobile:在柏丽慕达的学习经历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成长了很多,并被引入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充满的精彩和真正鼓舞人心的人类思想。

 
8.jpg

 
我真的非常感谢在这整个学习旅程汇总给予我启发的所有教授,感谢每一个相信我和我团队工作的人。对我来说真正的旅程现在才开始。

 
9.jpg
Caterina Greggio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


“我在PwC Italy做技术顾问实习生


Caterina Greggio:在柏丽慕达艰难但美好的岁月里,我的个人和专业都得到了成长。我将永远珍惜这段经历,以及所有在这几年让我生命变得如此特别的人。
 
10.jpg
一个章节结束了,另一个章节又开始了,我对我职业发展的下一步感到非常兴奋,并准备好了在这个行业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获得宝贵的经验,并为我将有机会合作的品牌和团队做出尽可能多的贡献。


11.jpg
Gemma Fedi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装商业本科


“我在New Guards Group担任初级合规和生产开发人员


Gemma Fedi:我从柏丽慕达毕业,结束了为期四年的时尚商业学习之旅。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加入意大利品牌管理公司New Guards Group,成为一名初级合规和生产开发人员。


12.jpg

 
感谢这个机会,感谢我遇到的很快成为一家人的同学,感谢我拥有的了不起的教授,让我从个人和独特的角度去感知时尚世界,不仅如此,还让我在个人和职业上都有所成长。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每一个人!


13.jpg
Camila Maritati Calcagno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


“我在Woolrich做信贷实习生


Camila Maritati Calcagno:我终于从柏丽慕达毕业了。的确,在充满感情、努力工作、友谊和团队合作的美好四年之后,我结束了人生的这一章。


为此,我要感谢很多人,首先是我优秀的队友和教授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对我的未来发展是多么的重要。


14.jpg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开始在Woolrich公司实习。在这家历史悠久的公司开始了信贷管理的实习,这家公司充满了传统,是全球质量和声誉的象征。在这里,我有机会认识一些了不起的人,并受到他们的启发。

 
15.jpg
Carlotta Trupia
2022年6月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装商业本科

 
“我在Cucci做RTW配件生产采购实习生


Carlotta Trupia:6月,我人生中最好道路之一的四年已经结束。柏丽慕达教会了我从一个时尚狂热者一路成长为一个雄心勃勃的商业专业人士。


非常感谢我的教授与我们分享他们广泛的知识,并在我们的专业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6.jpg


有一件事我很确定,这只是我职业生涯第一阶段的结束。正如每一个伟大的故事所宣教的那样,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我愿意学习和发展我的专业知识,以巩固我在时尚行业的全面能力。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我要努力工作以取得最好的成绩。
 
 
640.jpg


柏丽慕达一直在全球时尚教育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除了时尚设计类专业,商科类课程在BoF榜单上排名一直都很靠前,同样值得选择。

 
如果你想往不同的职业方向发展,是可以跨专业申请申请柏丽慕达商科类研究生课程的,比如:时尚市场营销、服装营销与买手、国际时尚商业、时尚艺术指导、奢侈品管理、时尚零售管理、时尚品牌管理等。课程与国际时尚和奢侈品业界的高度结合,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造了任何其他时装学院难以攀比的优势和机会。94%以上柏丽慕达毕业生可在短期内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其中90%以上进入的是重要时尚与奢侈品品牌公司。


对柏丽慕达商科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