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刘畊宏第一条广告1700w!我看到了运动休闲服装的火爆前景!

2022-05-11 编辑:moon 点击量:

宝子们,全网第一流量王刘畊宏接广告了!!

就想问一句,是哪个霸霸钱包这么厚?

是FILA(斐乐)!

据路边社消息来看,FILA可能花了1700w。
 

0.jpg
 
 
当日直播间很明显刘畊宏和vivi姐全身都是FILA的运动套装,这也是他们官宣的第一条冠名广告,其影响力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1.jpg


比起直播间的免费私教课,我发现刘畊宏和他老婆vivi的健身服的穿搭更抢眼啊,每一次都是精心配色,各种情侣穿搭,视觉效果很是和谐。


2.png


刘畊宏背后,运动服市场的崛起


从健身跑步运动的兴起,到近日刘畊宏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越来越来多人加入健身当中,直接带动运动服饰的需求增长,运动休闲服一度成为消费宠儿。


国际上,根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运动服饰零售规模达6662亿美元,同比增长22%,规模增速为所有服装品饰中首位。


3.jpg


在国内,(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2021年中国运动服饰市场零售规模为3718亿元,同比增长19.1%;中国运动服饰占整体服饰比重已从2013年的7.3%提升至2021年的13.4%,相比海外成熟市场,国内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未来潜力大。


4.jpg


另一方面,运动服饰的穿着场景也在不断延伸,不仅在运动场合,我们逛街的时候随处可见各种时髦的运动风穿搭,包括工作期间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穿着运动服饰;明星、爱豆也有很多出圈的运动风穿搭造型。

 
假如我帮刘畊宏接广告......


运动休闲服装在国内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前景,行业也需要越来越多接受过专业服装设计教育的知识型高级人才——拥有独特设计理念、深谙市场,能给人们带来更多运动时尚风潮......


面对前途如此光明运动休闲服装市场,我算了算,接下来该到刘畊宏接广告这一步了。


5.jpg


放到直播间里,场景我都预设好了,小泡芙生日那天,刘畊宏跳完操之后小泡芙拿出一个心愿卡。


刘畊宏问:这上面写的是什么呢?


小泡芙:我想成为服装设计师,为爸比妈咪设计运动衣~


刘畊宏:好,那我送你去柏丽慕达!


(所以,留学的甲方爸爸们,小泡芙的生日是7月22日,马上就快到了,作为人见人爱的小泡芙生日这天流量肯定够大,我建议是快点下手为强!)


帮助“小泡芙”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想要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教育至关重要。接受一流的教育,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


柏丽慕达开设的王牌专业——服装设计设有本科及硕士课程,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通过对学生服装工艺的扎实训练,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塑造学生的个人设计风格,使学生具备良好的实际工作技能和卓越的专业知识。

 
6.png
Caroline Issa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导师由《Tank》杂志CEO&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担任,将她的专业知识和对服装设计的热情将传授给柏丽慕达的学生们。


就业前景:


基于学生个人能力与所获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男女服装设计师和创意指导工作,制作纺织品、针织或皮革材料晚礼服、时尚休闲装、内衣等方面服饰,也可成为戏服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或自由时尚顾问,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


7.jpg
Torsten Hochstetter

 
运动服装品牌PUMA全球创意总监Torsten Hochstetter就是从柏丽慕达毕业的校友哦,曾在Adidas任职15年,期间还是著名极限运动品牌O'Neill的创意总监,在运动服装行业拥有长达25年的经验~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