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Jil Sander 2022春夏宣传大片真洗眼,这对创意总监夫妇又施了什么魔法!

2022-02-21 编辑:moon 点击量:

不久前,Jil Sander正式推出2022年春夏系列广告宣传大片,由摄影师Chris Rhodesz掌镜,在法国巴黎和自然空间中拍摄新品服装。


极简的设计以及堪称洗眼的视觉大片又再一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梦似幻又迷人,我们先来欣赏一番~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为Jil Sander撑起一片天的神仙眷侣


提起Jil Sander,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极简”,它凭着永恒的优雅和极简主义的线条对现今人们津津乐道的简约风格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极受当代职场女性的追捧。


13.jpg
Luke & Lucie Meier夫妇


自2017年,Luke & Lucie Meier夫妇担任品牌联合创意总监以来,热度就一直未减,两人让Jil Sander焕发出了新的活力,给大家带来了更加极简的“纯粹之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Jil Sander 2022春夏女装系列,Luke & Lucie Meier延续品牌经典的极简设计美学,创意总监夫妇为本季添加了一些活泼明亮的色彩,让整体更加柔和。


14.jpg
Jil Sander 2022春夏系列


15.jpg
Jil Sander 2022春夏系列


16.jpg
Jil Sander 2022春夏系列


以裁剪为重点的廓形设计,利落中不失流线型美感,条纹针织、亮片刺绣作为装饰元素,每一个款式在面料、剪裁和细节的巧妙平衡中大胆变化。


17.jpg
Jil Sander 2022春夏系列


18.jpg
Jil Sander 2022春夏系列


整体看起来更加轻盈俏皮,松弛亲和而实穿。顿时感觉到极简平静的态度中,蕴涵了积极的心态看向未来,将极简主义变得更有趣味。


相识于柏丽慕达的校园恋爱


Luke来自加拿大,Lucie Meier来自瑞士。2001年,他们都在柏丽慕达读书,两人相遇相恋,而后步入了婚姻,并各自在不同的品牌工作。


19.jpg


Luke在读书期间已经与Supreme品牌创始人James Jebbia共事,从柏丽慕达毕业后,Luke直接进入Supreme担任主设计师,长达8年。


2013年,Luke自立门户成立了具有街头风格的男装品牌OAMC,并担任品牌的创意总监。品牌成立后迅速成为美国潮牌的新风向标,如今已成功进驻全球100多个精选买手店。


20.jpg

 
Lucie的设计经历也相当丰富,从柏丽慕达毕业后,她先后加入了LV和Balenciaga的设计部工作,与LV创意总监Marc Jacobs共事超过5年。


在获得Dior前创意总监Raf Simons的赏识后,Lucie开始担任Dior女装高级定制和成衣系列的首席设计师,并在Simons离任后担任Dior的联合创意总监,任职期间发布的5个系列颇受好评。


21.jpg

 
2017年,Luke & Lucie Meier夫妇正式加入Jil Sander担任创意总监。


他们的加入让Jil Sander在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中多了几分优雅与轻松,重新赋予品牌能量与活力,是他们实力最好的证明。


你想成为和Luke & Lucie Meier一样优秀的设计师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