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2春夏纽约时装周6大流行趋势,时尚专业的你不看看?

2021-09-22 编辑:moon 点击量:

时尚界的盛事——四大时装周终于回归线下了!


2021年9月7日—12日,2022春夏纽约时装周如期举行,开启流行新篇章。
 

500500.jpg

 
作为四大时装周之首的纽约时装周,展出的时装与元素,将直接影响着下一季度的全球潮流趋势,本次设计师没有倾向于那些舒适的风格,而是转向了凸显女性气质和真正的派对服装,从透视裙到比基尼上衣,从格子布到粉色,我们一起来看看2022春夏纽约时装周六大流行趋势:

 
1、
比基尼日常
Bikini Life

 
Bikini Life.jpg
从左到右出镜品牌:Maryam Nassir Zadeh、Bevza、The Academy New York、LaQuan Smith、Coach、Michael Kors系列

 
不一定要等到夏天炎热时才想到穿比基尼。比基尼上衣可能是你接下来一年里衣橱里最通用的单品了,可以搭配卡其裤、铅笔裙、西装和更多休闲的服饰。

 
2、
编织一整天
Crochet All Day

 
Crochet All Day.jpg
从左到右出镜品牌:Monse、Altuzarra、Ulla Johnson、Gabriela Hearst系列

 
手工艺的流行不是没有原因的,设计师们将工艺的理念融入到了自己的设计中——无论是在短裤、西装外套还是礼服上。许多人与传统艺术家合作,实现并尊重传统,这才是在回顾的同时继续前进的唯一途径。

 
3、
格纹进行时
Going Gingham 

 
Going Gingham.jpg
从左到右出镜品牌:Michael Kors系列、Prabal Gurung、Coach、Christian Cowan、Brandon Maxwell、Markarian

 
格子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可爱和妩媚。但这些并不是只有单一的风格,也有一些淑女式的连衣裙,你也可以在运动单品甚至是棒球帽上找到你钟爱的图案。

 
4、
透视连衣裙
See Right Through You

 
See Right Through You.jpg
从左到右出镜品牌:Christian Siriano、LaQuan Smith、Khaite、 Rodarte、Theophilio

 
你还没听说吗?透视连衣裙又回来了!这一次,设计师们倾向于采用透明蕾丝的全黑版本,搭配高腰内衣或更端庄的比基尼内裤。这是一种没有留下太多想象空间的晚装,但是也要一股不可思议的性感。

 
5、
喜欢粉色的进
Pink,Please
 

Pink, Please.jpg
从左到右出镜品牌:Carolina Herrera、Adam Lippes、3.1 Phillip Lim、Rodarte、Moschino

 
女士们不再遮遮掩掩,大胆穿上糖果粉色,宽松的裙子、镶褶边的上衣、甜美的风衣,带来欢快轻松的气氛。

 
6、
姐就要全白
All White Now

 
All White Now.jpg
从左到右出镜品牌:Proenza Schouler、 LaQuan Smith、Bevza、Prabal Gurung、 Jonathan Simkhai

 
透明的黑色礼服不完全是你的菜?夜幕降临,一件值得一试的白色镂空礼服裙,展现你腹肌的高光时刻。

 
本文编译自 | www.harpersbazaar.com


在本次2022春夏纽约时装周中,
 
大家有没有get最in流行趋势,
 
体会到各大牌别出心裁的设计呢?
 
喜欢时装的同学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服装设计哦!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下方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