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姐做针织设计,就是要让你们穿上自信放光芒

2021-09-09 编辑:moon 点击量:

秋天到了,属于针织的季节又来了~


作为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针织兼具温暖与时尚,随性与优雅,简直就是凹造型利器。

 
1.jpg
对针织单品爱不释手的明星时尚博主们~

 
妈妈们年轻的时候,时尚杂志里也随处可见的针织短袖~
 
 
2.gif


从时装周秀场到大街小道,从明星大咖到普通民众,温柔随性针织不管什么时候穿都经典不过时,成为大家手中的宠儿。

 
不过,想要把温柔随性的针织穿得好看不难,但把针织穿得不拘一格的美就不简单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针织服装品牌——PH5,敢于打破常规,有趣浪漫,充满鬼马精灵的创意针织~

 
01、当化学遇上艺术,碰撞出了PH5

 
PH5——当代女性针织品牌,于2014年成立于纽约。

 
品牌名来源于化学术语PH值,7代表溶液呈中性。如果把7比作中性风,1代表传统的性感女性审美,PH5代表的是“性感以上,中性未满”,率性中仍然带着属于女孩的鲜亮色彩和浪漫的想象。

 
3.jpg
PH52020早春度假系列


品牌创始人Wei Lin来自一个纺织品制造商家庭,合作伙伴Mijia Zhang曾在Nike和Cdivistopher Kane工作,两人是入围首届 BoF China Prize大奖决赛名单中的设计师组合。


4.jpg
PH5创始人Weilin(左)、Mijia(右)

 
PH5定位针织设计实验室,不断地在针织领域创新和突破。把时尚与实用相结合,通过探索创新材质和织法,打造出活泼趣味、色彩跳跃的全品类针织系列;不规则几何形图案、波浪曲线剪裁以及抢眼的撞色是品牌鲜明的元素。


5.jpg


02、不会搞技术的设计搞不出好针织

 
PH5挑战传统针织,与家族针织工厂的紧密结合,坚持在中国生产制造,从设计研发阶段便与机械师和工程师展开密切合作。让其能够在毛织以及毛织与梭织结合的设计上站在世界时尚界的前列。

 
6.jpg
创始人在针织厂与计算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合作,对每个设计进行编码和模式化

 
7.jpg
可进洗衣机的PH5

 
从创立至今,凭借过硬的设计和家族针织厂的优势,PH5开展了好多跨界合作:为运动手环品牌 Fitbit设计专属表带、和汽车品牌MINI出联名款,联合KITH推出联名系列,甚至还为第一个获得公民身份的AI机器人Sophia定制服装.....

 
8.jpg
PH5 被 CFDA 和 FITBIT 选为合作伙伴为 Fitbit Versa 手表设计

 
9.jpg
UGG x PH5

 
早在2016年,PH5的2017春夏系列就在纽约时装周亮相,获得了Vogue、New York Times、Forbes等国际媒体关注。

 
10.jpg
PH5 2020SS 纽约时装周

 
03、让明星网红自信放光芒的潮品

 
PH5利用了针织面料柔软透气性好的优势,贴身穿着亲肤舒适,让人们知道针织是可以时尚前卫的,是可以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全品类服饰,并且品牌凭借穿搭的多样性都得到了各大明星网红的青睐。

 
11.jpg
热巴《你是我的荣耀》中饰演乔晶晶剧照身穿PH5


PH5无论什么体形都能穿着,品牌鼓励女性敢于美,敢穿,敢不一样。并不是只有很瘦的女生才能穿,在国外大码明星和模特们也很爱穿PH5。

 
12.jpg
邓紫棋、Barbie Ferreira身着PH5裙


13.gif
时尚博主@Bada_C彦熹 in PH5 运动上衣

 
15.jpg
刘亦菲身穿PH5针织衣登Vogue封面


04、针织设计是服装业界的黑马


PH5作为新兴针织品牌,独创一格,让针织服装变得炫酷起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赢得了他们的喜爱。

 
16.jpg
PH5在中国拥有40多家线下官方销售渠道


你知道吗,设计制作来自针织机的服装与平时服装设计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时装行业对具有强烈创新意识、较强技术背景的专业针织服装设计师有着迫切的需求。

 
为了培养出具有前瞻性眼光和创新性思维的针织设计师,柏丽慕达与针织行业大佬Missoni合作开设了针织设计硕士课程


17.jpg
Missoni


本课程由来自针织行业的常驻教师和国际客座嘉宾讲授,同时提供给学生实地考察机会,学生将会参观考察生产纱线、材料转化和成品闻名地。


课程学习期间,为了让学生获得实地学习经验,Missoni将在总部苏米拉戈招收学生。学生们将了解系列针织时装是如何构思的,并有机会加入Missoni的设计团队,与内部制作人员一起工作。


18.jpg


主要课程内容:


一、实验室:针织品设计1(基础)、针织品设计2(高级)、创意原型制作、制版、针织纺织操作、刺绣


二、文化:当代时尚、趋势研究、营销与系列计划


三、技术:时尚插画、技术文件与成本管理、电子计算机编程基础、时尚作品集


从纱线特征、手工编织、机器编织到电子针织机编程等技术方面知识的学习,学生们将能够最大化地表达他们的创造力,将创造性的方法与编织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


19.jpg


在为期9个月的课程学习中,学生将开发一个系列项目,作为期中(胶囊系列)和期末(主系列)展示,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此外,学生还将与Missoni合作开发一个具体的品牌项目。


就业方向:根据学生的经验和学术成就,可以在任何品牌(尤其是针织品)中找到针织品设计师、产品经理、时装协调员、自由设计师或生产经理的工作。


你有想学习针织设计,做出让人们眼前一亮的衣服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想申请针织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