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我在世界顶奢集团——历峰旗下工作:薪资6位数,环境高Bigger”

2021-08-17 编辑:moon 点击量:

根据《2018零售和奢侈品薪酬指南》显示,奢侈品行业从业人员的年薪普遍6位数,级别高的能拿到百万以上。


1.jpg


秒杀同龄人的薪水、零距离接触国际奢侈品大牌、了解每季最新潮流风向、出入体面场所、时尚品味杠杠滴......这是很多奢侈品从业人员的真实写照。


不得不说,这份职业真的很有诱惑力,那么怎样才能进入奢侈品行业?奢侈品行业偏爱哪种人才?就让我们一起看看~

01、什么是奢侈品


奢侈品的定义是: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我们所熟知的时装、腕表、珠宝等以外,它还包含葡萄酒、游艇、私人飞机、豪华酒店等。

 
2.jpg

 
02、奢侈品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据麦肯锡《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报告》称,预计到2025年,全球奢侈品市值将增加1万亿元RMB,达到2.7万亿元RMB。到2025年,预计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有望增至1.2万亿元人民币,对全球奢侈品消费增幅贡献占比将达到65%。


3.jpg


近年来世界奢侈品牌纷纷进驻中国市场,优秀人才的需求不可或缺。由于奢侈行业的用人条件近乎于苛刻,所以各大公司愿意为有留学背景的优秀学生支付高额的薪水。

 
03、奢侈品行业偏爱的人才


有过硬的专业背景


知乎奢侈品行业从业网友:奢侈品属于小众和特别的行业,一般情况下都需要很强的专业性。如果你有奢侈品管理专业的背景,可以为你加分。


4.jpg


重视行业经验


知乎奢侈品行业从业网友:许多学生尽管专业对口、英语流利,但海投上百封简历依然石沉大海。原因无非就是:没有任何行业内的工作经验。积累对这个行业的了解,会对你之后的面试非常有帮助。

 
04、柏丽慕达奢侈品管理硕士专业


柏丽慕达与世界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Richemont)合作开设了奢侈品商业管理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奢侈品行业的高管和决策人员,能够平衡奢侈品行业中传统和创新,应用管理策略管理小型公司或顶尖奢侈品品牌,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都游刃有余。
 
 
本课程的教学内容涵盖三个领域:品牌、信誉、价值与价格。每个领域都包含一个独特的练习项目和期末项目,让学生将自己的商业模式计划付诸实践,进一步发展现有公司或者新的初创公司。


本课程侧重实践,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同时,课程包含各种实地考察机会,学生并能够到意大利重要的奢侈品工厂实地考察,与设计和制造人员深入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课程中还包括1周由LindaLoppa作为导师带队的巴黎考察项目,这对国际生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课程结束后,优秀的学生还将有机会进入到历峰集团旗下的品牌进行实习或者工作。


职业发展:学生毕业后从事各类奢侈品品牌的建立和管理,如时装、皮具、香水、珠宝首饰、古董、钢笔、手表、汽车、游艇、室内设计、房地产、酒店、食品、酒类、保健和艺术,成为高管或企业家。

 
05、合作伙伴:历峰集团(Richemont)


历峰集团由南非亿万富翁安顿·鲁伯特(AntonRupert)于1988年建立。主要以珠宝、手表、附件以及时装等奢侈品牌为主,它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排名仅次于LVMH,同时也是劳伦斯奖的主办方之一(和戴姆勒.克莱斯勒联合创办)。


5.jpg

历峰集团拥有着行业内声名显赫的众多高级品牌,尤其在珠宝、名表和书写工具领域内独具实力。旗下拥有卡地亚、伯爵、江诗丹顿、登喜路、积家、万宝龙、万国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你想拥有秒杀同龄人的薪水
 
在高大上的环境中工作吗?
 
欢迎来学习奢侈品商业管理哦~

 
想申请柏丽慕达奢侈品商业管理硕士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