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顺利获签,打完新冠疫苗,即将出发去柏丽慕达留学啦!

2021-01-14 编辑:moon 点击量:

 最近几天,留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疫苗问题,中国也已启动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针对留学生最关注的因私出境学习、工作者该怎么申请新冠疫苗的问题,相信许多同学仍然不够清楚,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即将出国留学柏丽慕达的袁廷同学,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1.jpg
袁廷
2021年1月入学柏丽慕达 时尚营销与买手研究生

 
1、期待留学之旅
 

Q1:15号就要出发去意大利了,此刻心情如何?

 
此时心情还是有点激动的,很期待即将经历的、发生的一切~


Q2:可以为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吗?

 
大家好!我叫袁廷,来自湖北武汉,2012年大学本科毕业,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工作了将近9年。

 
2、打完新冠疫苗,放心去留学
 

Q3:出国前已经接种完第二针新冠疫苗,你是如何预约接种的?

 
我住在深圳,出国留学前一直关注深圳市相关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最新动态,在“健康深圳”APP上预约新冠疫苗接种。

 
Q4:预约过程麻烦吗?需要提供哪些信息呢?

 
整个预约过程很简单,很方便。

 
我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需要14天,关于疫苗接种相关问题在接种前需要填写相关接种表格。例如:什么情况下不能接种表格上都会告知,还有各地相关官网都有详细说明。打疫苗前也不用体检,接种后,正常的防护和之前一样。

 
2.jpg
(疫苗接种单)

 
目前,深圳市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只针对重点人群,因私留学属于其中,外地留学生需要提供签证的护照或者与留学相关的资料(机票,录取通知书,酒店预订单),身份证,深圳居住证。

 
Q5:打完疫苗后身体感觉怎样?现在入境意大利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记录吗?
 

打完疫苗后,身体没有任何感觉,一切正常。现在入境意大利好像不需要提供接种疫苗记录。如果有同学已经接种完两针新冠疫苗可以让接种单位开具一份新冠疫苗接种凭证。

 
3、朋友向我推荐了柏丽慕达
 

Q6:为什么会选择来柏丽慕达读时尚买手研究生?
 

两个原因,一是自身的原因,大三在一家服装公司担任设计师助理的时候,第一次听到“时尚买手”这个职业,之后对时尚买手有了初步的基本认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感觉时尚买手这份工作比较适合自己。同时,自己也对时尚买手这个职业很感兴趣。

 
3.jpg
 

二是之前有出国留学的朋友推荐柏丽慕达,推荐原因:柏丽慕达商科很有实力,相比同类学校。

 
4、3天内顺利获签

 
Q7:递签完后第三天就拿到签证,现在签证流程是怎样的?你是如何准备申请材料的呢?
 

签证流程分五步走:
 
一:前期配合欧名艺术留学中心老师准备相关签证资料;
 
二:欧名老师会协助学生在大使馆官网提前预约递签时间;
 
三:在签证中心递交签证资料,并预约面签时间;
 
四:面签;
 
五:等待签证结果。

 
4.jpg
 

Q8:能给大家分享下你的面试过程吗?感受如何?
 

面试的整个过程持续了10分钟左右。这是一次很简短的面试,面试官给出的问题都是一些基础的问题,与签证资料相关的问题。整个过程感觉很轻松,很愉快,一次聊天式的面试。

 
5、一些申请建议
 

Q9:对想来柏丽慕达的小伙伴们有哪些申请建议吗?

 
一:一定要完全配合欧名老师的协助工作;
 
二:申请签证的过程中,不清楚的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三:为签证做好充分的准备;
 
四:自信,自信,自信。
 

Q10:对于未来的留学生活,你有哪些期待呢?

 
首先,我希望通过此次留学可以学到相关专业知识,学习是大家的主要目的;其次,通过留学开阔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经历、阅历,结交新的朋友。


疫苗接种tips

 
新冠疫苗提供多长时间的保护期?

 
由于新冠病毒出现还不到一年,疫苗能提供多长时间的保护还不能下结论,但目前数据显示,疫苗保护期在半年以上是没有疑问的。


疫苗接种后多久会发生作用?
 

从前期已经发表的新冠疫苗文献来看,发挥作用的时间主要是在接种疫苗第二剂次的两周后,会产生较好的免疫效果。


接种疫苗有哪些注意事项?
 

接种前,受种者要去了解当地接种点的预约方式、接种时间、自己要做的接种准备。受种者要如实地向接种医生报告自己最近的健康状况,由接种医生来判断是否能接种。


无论这个世界怎么变化,
 
 
无论我身处一个多么复杂或者不确定的因素当中,


都有一份去应对它的自信。袁廷同学,未来可期!
 

想要留学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