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才19岁而已,她凭什么成为世界最年轻的时尚杂志主编?还当我老师?

2020-11-23 编辑:moon 点击量:

8岁开始做时尚博主,

13岁创立青年文化杂志,
 
现在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时尚杂志主编,
 
杂志在三大洲售卖,年轻人都为它着迷,
 
被时尚主流杂志视为“劲敌”,
 
她是Elise By Olsen,
 
一副少年面孔,一个成熟的灵魂。

 
1.jpg
Elise By Olsen
杂志主编、策展人、出版人
《Recens Paper》、《Wallet》创始人
柏丽慕达时尚艺术指导本科导师


2.jpg
 
 
“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穿你想穿的衣服,说你想说的话。”
——Elise By Olsen
 

01、少年心性,却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Elise By Olsen是一名来自挪威的00后,和同龄人一样,她热爱音乐和时尚,喜欢和朋友出去玩。
 

8岁那年,她开始了自己的博客“工作”。在网络上收集对时尚、摄影、音乐和艺术独到见解和一些有趣的青少年,发一些非常基本、简单的博客。


3.jpg
 

11岁时,她开始推出自己的时尚穿搭。后来,她觉得博客界没有给自己这个年龄层的朋友们留出一席之地。

 
因此在2013年,13岁的Elise创办了杂志《Recens Paper》,展示Z世代最有创造力的小天才们和最有时代精神的青年文化。


4.jpg
《Recens Paper》创刊宣言
 

杂志不但编辑精美,而且你永远不会在其中找到有关明星八卦、美容时尚的内容。


5.jpg
6.jpg

7.jpg
 

创刊时大部分资金都是Elise存下的坚信礼钱(宗教)和一点启动资金。杂志发行到第三、第四期的时候,甚至比一些所谓的主流杂志更加受欢迎,销售额和广告费就已经足够支撑运营了。

 
8.jpg


Elise对一切好奇却又比谁都努力。念书的时候,一放学跑得最快的就是Elise,她不是去玩,而是去工作。
 

她一人肩负起杂志工作中的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招聘、传媒和销售,并且骄傲地说“我们这代人都是可以多任务同时处理的”。


9.jpg
 

观点犀利的Elise,创办的杂志不仅在三个大洲售卖,还被吉尼斯提名为“世界最年轻主编”。


02、年少不无知,19岁成时装界行家里手
 

中学后,Elise决定在家自学,也拥有更多自由去涉猎不同领域,例如为Google策划艺术展览,做造型师、品牌顾问,她还被邀请到英国时装协会、《Business of Fashion》、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做过演讲。


10.jpg
 
 
当她满18岁时,Elise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合适《Recens Paper》了,便辞职不干了。
 

2018年,她成为《Wallet》杂志的创始人兼主编,这是一本致力于时尚界批判性对话的新刊物。跟她合作过的品牌有Gucci、SSENSE和Galeries Lafayette等等。


11.jpg
《Wallet》杂志

 
这本杂志只有一个皮夹大小,尽管篇幅紧凑,但内容非常深入。CDg执行官Adrian Joffe、设计师Hussein Chalayan、Dazed Media联合创始人Jefferson Hack、《032c》创始人Joerg Koch都是座上宾。
 

如今,19岁的Elise已经是时装界的行家里手。Gucci甚至帮她拍了一部纪录片,讲述她从《Recens Paper》辞职,创办更成熟的时装评论杂志《Wallet》的经历。


3、时尚和年龄从来都不是不可逆的对立
 

Elise的杂志,正在以独特的视角,给挑剔的年轻读者,带来更有趣更高质量,并且更个性化的内容。


12.jpg
 

如今,Elise被邀请担任柏丽慕达时尚艺术指导本科课程导师,带领年轻人勇敢去探索、挑战传统时尚文化,培养精通杂志媒体领域的多元化人才。

 
时尚艺术指导课程学习内容:
 
平面设计与插画

时尚趋势与艺术

造型与相关产业

时尚新媒体

个人品牌


13.jpg

 
时尚艺术指导就业前景:
 

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和技能,毕业生可以在创意机构、博物馆、杂志、品牌和设计工作室工作,如艺术总监、平面设计师、插画师、时尚摄影师、时尚开发、趋势预测,编辑,策展人,视觉营销,战略策划,时尚博主,传播经理,品牌经理等。


如果我们把那些不符合年纪的成就和行为,
 
当做和时间的对立。
 
那么Elise,年少却有自己关于时尚的成熟信念,
 
她被誉为“世界最年轻主编”的经历就是在告诉你,
 
年少≠无知,是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
 
把握好自己未来的。

 
你也想像这位导师一样,保持对时尚的热爱,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对时尚艺术指导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