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本科专业【凡尔赛】行为大赏~

2020-11-16 编辑:moon 点击量:

最近,#凡尔赛文学#火爆全网,

指的是以一种先抑后扬、
 
自问自答、第三人称视角叙述的方式,
 
不经意间炫耀、秀优越的一种文体。

 
1.png


其中,凡尔赛文学的精髓在于“明贬实褒”,
 
比如从诗仙李白的“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再到《武林外传》,我们早已见识过~
 
 
韩娟2.jpg


现在,“凡学”已被引申为人人皆可有的“贵族精神”,或者直接点,就是一种低调的自夸文体,然后文字还要显得自己很苦恼无奈的样子。

 
那么,当“全球四大顶级时尚专业院校之一”的柏丽慕达也凡尔赛文学起来,会是一番什么场景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参与“凡学”创作的柏丽慕达  


凡·柏丽慕达·尔赛:

 
我听说一个时尚院校,最大的幸运就是能够开设涵盖时尚行业所有方向的专业。


一直以来我没有什么别的优点,就只爱提供以时尚为方向的高品质教学。我开设了一些专业,可能还不够,最近又新增了时尚配饰设计、时尚造型、时装工艺这三门本科课程。没办法,学生以后的时尚路子将越走越宽,他们会不会感到为难呢。
 
 
3.jpg


1、凡·柏丽慕达·时尚配饰设计·尔赛
 

校园招聘会上,学生随手做的鞋子和手袋分别被菲拉格慕和华伦天奴看中了,会不会被人觉得我这个专业灌水啊?要不要让他们撤展?

 
4.jpg
 

>>时尚配饰设计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向个人教授如何设计高级时装鞋、运动鞋、箱包配饰,旨在培养一个专业的配饰设计师,能够将传统的手工艺技能与前卫性概念研究相结合,以时尚的方式创造出最新潮的产品。


>>课程具体学习内容


时尚设计与图像学、皮革工艺、时尚产业、自我发展

 
>>职业前景


毕业生有资格担任包袋设计师、鞋类设计师和配饰设计师的创意工作、技术工作、管理工作,或从事自由职业的顾问工作。

 
2、凡·柏丽慕达·时尚造型·尔赛


像我们时尚造型专业,也就看着还行,实际上也就是技能多一点,造型靓一点、看时装秀去时尚企业考察的机会多一点、与业内专家交流的次数多一点,其余的,一塌糊涂.......


5.jpg
 

>>时尚造型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培养服装造型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能将文化与个人想象力、创造力、美学敏感度相结合,塑造呈现专业的时尚图像及视觉效果。

 
>>课程具体学习内容


时尚肖像学、时尚造型、时尚杂志&电子商务、自我发展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可以在时尚企业工作,也可以为线上或线下的杂志,媒体,博主,明星,广告机构,时尚零售商或电商平台工作,创造新的美学和个人视觉。

 
3、凡·柏丽慕达·时装工艺·尔赛
 

时装工艺好难学啊,学生三年才掌握了制版、3D打印、立体剪裁、印花设计和刺绣等技术,让他们做件连衣裙,想着第一次做,就从简单点的来吧,没想到居然做了套礼服。Gucci已经过来定人了,这都还没入行,不消停......


6.jpg


>>服装工艺本科课程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培养全方位的服装专业人士。学生将学习如何进行量身定制,如何设计和制作礼服、街头服装、定制服装、针织服装等。

 
>>课程具体学习内容


服装设计、服装工艺、产品开发、设计管理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可胜任时装设计师、纺织专家、面料采购、质量管控、CAD设计师、服装技术师和产品测试相关的工作。


以上三个本科专业的凡言凡语展示结束,
 
 
谁更胜一筹呢?欢迎留言评论~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这些专业,
 
 
欢迎后台咨询我们哦~
 

对以上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