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包中贵妇爱马仕?意大利国宝级奢侈品牌华伦天奴你不爱吗?

2020-08-14 编辑:moon 点击量:

刚完结的热播剧《三十而已》中,贵妇太太团一字排开合照的名场面,曾掀起过一阵全民爱马仕的讨论热潮~

 

1.gif


爱马仕包包,之所以这么抢手,与它上乘的品质、精细的做工以及独特的设计有很大的关系。你知道吗,意大利皮革以其精致工艺,时尚设计相结合的特色,也诞生了不少世界级奢侈品品牌女包,比如Valentino(华伦天奴)。


2.jpg


华伦天奴成立于1960年,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奢侈品品牌,代表的是一种宫廷式奢华,高调之中却隐藏深邃的冷静,自60年代以来一直都是意大利的国宝级品牌。
 
 
3.jpg


特别是华伦天奴女包,精美奢华,融合意大利手工艺和现代美感,追求时尚与经典的融合,让帅气的女孩儿拿起来会更有高级感,优雅的女孩儿拿起来会更有性格,其打破常规的设计迅速成为了品牌的永恒标志。


4.jpg
美艳大气的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


5.jpg
复古又搞怪的Lady Gaga


6.jpg
个性朋克的Nicole Trunfio


极具代表性,拥有大量忠实粉丝的华伦天奴,除了品质工艺,也更加看重产品的设计与创意。为了寻求皮革、箱包设计领域的专业人才,华伦天奴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箱包设计硕士课程,提供皮革制品领域的全面教育,将创意和传统工艺结合在一起,培养出专业的箱包设计师。


7.jpg

 
✦ 课程学习内容


设计与实验室:配饰设计、创意原型制作、制版、手工技术、时尚协调


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


绘图:时尚插画、时尚作品集、3D模型


商业:时尚品牌管理、营销管理


本课程由业内高管和专业人士讲授,将带领学生深入研究生产技术和材料,商品推广策略和收集计划等。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各类客座嘉宾的讲座,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的奢侈品制造工厂。课程结束后,华伦天奴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学生最先参与到专业的工作环境中去。


8.jpg


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将能够掌握以下技能:

 
开发研究方法,设想并制作创意内容,以通知其创意设计和美学观点;


通过手工和工业的不同手段,材料和技术,对所有设计理念进行原型设计;


创建和开发复杂的图案,包括皮革、织物、配件和建筑元素的制作技术;


扩展包袋和配件管道中技术生产方面的知识;


创建一个完全代表设计师个人特征和身份的专业组合。


✦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在箱包设计、产品开发、配饰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箱包设计学习体验


9.jpg
粥粥
2019年毕业于柏丽慕达 箱包设计硕士


『 学校和华伦天奴合作办学,让我们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国际大牌,这大概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了吧。

 
我们除在学校要完成一套毕业设计外,还要另外设计一个箱包系列,这个系列是由华伦天奴设计师提出设计要求,并且他们会对我们的设计提出想法和建议。

 
不仅如此,我们还多次被邀请去华伦天奴在米兰、罗马、佛罗伦萨的各个部门参观和学习。』


10.jpg
白宇东
2014毕业于柏丽慕达,鞋类与箱包设计专业
皮具设计师,革也手工皮革工作室创始人之一


『 我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机缘巧合之下接触了皮雕工艺,从此便心生向往。皮雕艺术起源于欧洲,意大利的皮具制作工艺也相当成熟,于是我有了去意大利留学的念头。


在搜集了一些院校资料后,我了解到柏丽慕达是意大利顶级的时尚院校,在业内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其师资和教学环境等综合实力也比较强,所以我就选择了它。』


11.jpg
Dreamy Qian
2015年毕业于柏丽慕达,鞋类与箱包设计硕士


『 我一直对鞋类箱包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国内很少有学校开设这个专业。


意大利鞋类箱包设计很有名,我做资料收集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学校学生的毕业作品,但是我觉得柏丽慕达的毕业秀比较好。具体了解了下学校的课程设置后,觉得比较适合自己,所以最终选择了它。』


如今箱包在时尚界已经处于核心需求地位,

 
品牌们需要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设计人才。

 
欢迎同学们到柏丽慕达学习箱包设计哦!


想申请箱包设计专业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免费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