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攻略 | 柏丽慕达留学生转型摆地摊职业推荐

2020-06-05 编辑:moon 点击量:

各位小可爱,这两天有没有被地摊经济刷屏?


1.jpg
(图片来源:@青红造了个白)
 

摆摊经济风口,柏丽慕达留学生如何转型摆摊?如何利用专业优势,创造自我价值?

 
柏丽慕达版,地摊职业推荐,来咯~

 
↓↓↓
 
 
1、【服装设计】:摆摊街头素描师
 

2.jpg


推荐理由:审美、艺术感强,帮助每个普通人发现自己更美的一面。拥有扎实的绘画功底和设计水平,加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只要你手速快,吸引围观情况好,日入上千不是梦。
 
 
2、【奢侈品商业管理】:摆摊卖古玩字画

 
3.png
 
 
推荐理由:无论是对古董、皮具、珠宝首饰、手表、艺术品等各类奢侈品的工艺、品质、定价还是生活方式、独特性等等,能说出个是非曲直来。撑起夜市一条街的气质底蕴,就靠你们!

 
3、【箱包/鞋履设计】:摆地摊手机贴膜


4.jpg
(图片来源:@青红造了个白)

 
推荐理由:精准的操作,非凡的耐心,没有一点纰漏,同是手工艺人,随时保持一颗匠人的心,贴膜boy/girl就是你,柏丽慕达箱包一哥一姐地上坐,十元一张获利快!走到哪贴到哪,可持续发家致富,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4、【时尚零售管理】:摆摊卖衣服、包包


5.jpg

 
推荐理由:深谙营销之道,对人类行为学、产品宣传及传播方式等等说起来头头是道,能把淘宝凉鞋说出Gucci的感觉,能把红蓝丝巾说出爱马仕丝巾的感觉,爆摊可能就是常态了。

 
5、【产品管理】:摆摊卖炒面


6.jpg
(图片来源:@青红造了个白)


推荐理由:精准掌握每一类食材、细节和每一次翻炒火候的能力;了解粉面、鸡蛋、肉类、绿叶菜、调料各大类资产配置,你有需求,我马上炒,你有独特口味,我照办,确保外卖小哥退单率0%。

 
6、【时尚趋势预测】:街头算命大师


7.jpg

 
推荐理由:直觉强、语感准,基本面分析功底深厚,任何事情都逃不过他们的感知,话术滴水不漏,能够提炼新的概念来唤醒大众对自身的另一种认知。

 
7、【服装营销与买手】:摆摊调解邻里婆媳矛盾


8.jpg
(图片来源:@吓脑湿)

 
推荐理由:优秀的共情能力,高超的情商,了解全局,善于两头斡旋。懂得客户需求,能够精准把握各种错综复杂的矛盾与关系,并对当前即将爆发的某些矛盾危机进行巧妙化解,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成为整条街最火的摊位。

 
8、【服装造型】:街头美食直播达人


9.jpg
 

推荐理由:理解力强,高审美、镜头感强,让大众美食非常抓人眼球,且与摄影师、剪辑师完美合作,他们是美食与大众之间的完美传播者。

 
9、【时尚艺术指导】:摆摊起名、改名、个性签名


10.jpg


推荐理由:提前帮助每一个幻想出名的普通人实现他们有朝一日开发布会签名的白日梦。优秀的文字功底,熟悉大众传播,既能把握热点,避开雷同,又能知道如何用文字打开话题,让普通人也能闪闪发光。

 
10、【时尚商业】:摆摊卖各类小商品


11.gif


推荐理由:敢想敢干,有策划能力、有落地和整合能力,目标明确。洞悉地摊经济下的运行规律,精准识别用户,根据用户生命周期卖不同产品。知道想赚钱的先买小推车,三轮车,之后是地摊灯具,其次是各类小商品……
 

11、【时尚评论】:夜市一条街秩序维护员


12.jpg


推荐理由:职业素养强,有自己的标准与见地,对不合理的地方能进行评论,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成为各家摊主和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能让柏丽慕达留学一条街能够有秩序的规范经营下去,以防止其他学校留学生抢饭碗。


那么,你选择好了,你的摆摊职业了吗!?

 
如果没有,可以来欧名艺术留学中心找我,


我现在的新职业是摆摊规划老师~


期待你我成为这夜市里最靓的仔,制霸夜市不是梦!


想申请柏丽慕达专业课程,修炼摆摊技能的同学,请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