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年入千万的宇宙第一时尚博主gogoboi,是如何炼成的?

2020-06-03 编辑:moon 点击量:

在中国,敢称“宇宙第一时尚博主”的人,除了gogoboi,我想不到第二人。

 
0.jpg

 
他文风清奇妙笔生花(毒舌犀利),点评时尚界毫不客气,从好莱坞到国内一线明星几乎都领教过他的调侃,也因此俘获了大批粉丝。

 
1.jpg


在微博中gogoboi这样写道:“郭德纲穿着Givenchy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衬衫,出席大S的婚礼。郭老师紧随潮流而又不屈服于出潮流,穿最in的豹纹,搭配墨镜和肚腩,堪称大款界的凯特莫斯;郭老师剑走偏锋、因地制宜,虽气势汹涌如猛兽,可丝毫不和新郎冲突,哪有新郎穿豹纹的?加上那宠辱不惊碎人心的小酒窝,icon噢!”。

 
他在微博上推送各种与时尚相关的辛辣劲爆话题,更练就一双能够将大小明星身着服装的所属品牌、季度系列识别的“火眼金睛”。


2.jpg


不仅专业技能爆表,gogoboi 还能将高深的设计,用自己轻松幽默的画风讲解。比如这个体察民情,时尚博主教你《如何用30块钱自制1万多的Yeezy 袜靴》教程。


3.jpg


gogoboi 文字极富画面感,把“高高在上”的时尚一瞬间拉回地面,即使是完全和时尚不搭边的人,看他的文章,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此外,他还以时尚博主的身份连续三年登上全球时尚权威平台BoF 的TOP500榜单,这在中国绝无仅有。


4.jpg


也就是这样一种权威信服力,让gogoboi带货能力强劲无敌。在很多时尚品牌的心中,gogoboi的商业价值比某些明星还高。


5.jpg
LV与gogoboi连续4年合作


当很多自媒体、博主挤破头皮想进到一些彩妆品牌大会的时候,他已经开始采访陈伟霆、刘昊然、小S、倪妮、大魔王布兰切特、小KK,进入各大时装周后台,各种合影,成为各大时尚品牌争相热邀的宠儿.......


6.jpg
受SK-II 邀请采访好莱坞女明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7.gif
7.gif
米兰时装周上,被Dolce & Gabbana邀请走秀


8.jpg
和超模小KK一起拍摄时装大片


据《Jingdaily》透露,在2019年,gogoboi的广告年收入或达7300万人民币。


《时尚男士健康》前时装总监江南曾这样评价过gogoboi:“他经常能够找到一个很好的角度,把一件事情说得有意思。这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也只有经历过专业培训的人,才能做出那样的总结。”


9.jpg
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


在成为时尚博主之前,gogoboi还是时尚杂志《红秀》的一名普通编辑。为了写专栏,他曾花大量时间研究时装潮流史和品牌史,也是在那个时候,他积累下了丰厚的时尚知识。


写出有价值的评论,不仅对时尚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也是个人影响力的放大器。成为中国最受欢迎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博主,并非浪得虚名,这背后靠的就是gogoboi强大的专业知识体系和见识支撑。


你想练就和gogoboi一样的本事吗?


在时尚行业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具备十分专业的时尚知识素养,有着自己的时尚标准与独到见地,对时尚进行评论,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帮助大家从更深刻的角度解读时尚,成为时尚与大众之间沟通的桥梁。


他们的身份可以是时尚评论员、时尚撰稿人、时尚编辑、时尚博主、时尚顾问等等,像Suzy Menkz、Chiara ferragni、gogoboi一样。


10.jpg
gogoboi采访陈伟霆

 
而通过专业的学习,可以让你距离这些光鲜靓丽职业更近一步哦!


柏丽慕达新开设的硕士课程——时尚评论,通过对时尚文化、时尚写作、时尚活动等内容的深入学习,加深学生对时尚文化的深刻理解,培养他们时尚意识、洞察力和独到的见解,对当代时尚体系产出有价值的评论,成为时尚行业的意见领袖,从而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


该课程由Amber Butchart和业内人士及国际客座讲师教授。课程包含参观展览会,时装秀,博物馆和实地考察公司等。


时尚评论导师是国家犯罪局顾问


另外,时尚评论硕士课程的导师很值得一说,毕竟头衔有点多。


11.jpg
Amber Butchart
时装历史学家、作家
WGSN趋势分析顾问
英国皇家历史学会成员
英国服装历史协会成员
柏丽慕达时尚评论硕士课程导师


Amber Butchart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时装历史和文化硕士专业。是全球顶尖趋势预测机构WGSN的撰稿人,为时装、时尚、设计以及零售等各大产业提供最具创意的潮流资讯和商业信息。


Amber还致力于时装、政治和文化的跨学科历史研究,她的研究成果多次在国际时尚周刊上发表,包括《英国卫报》、《泰晤士文学增刊》、《金融时报》等。


12.jpg


同时Amber也是一位资深的时尚作家,她出版的书籍对时尚界颇具影响,包括《时尚编年史:历史上最佳着装的风格故事》、《时尚的电影》、《航海别致》,为大英图书馆绘制的《英国时装插画》等。


除了是作家、时装历史学家外,Amber还利用自己的时尚专长帮助破案!她是国家犯罪局的外聘顾问,担任服装和纺织品案件的法医服装分析顾问。


13.jpg


Amber的专业知识涵盖了许多有关服装历史和文化背景的领域,如今她被柏丽慕达邀请担任时尚评论硕士课程导师,将与学生分享她的批判性思维和丰富职业经验。


毕业后,学生将获得哪些能力?


毕业之后,学生将获得以下能力:

 
了解社会和时尚体系之间的相互联系,实现时尚业务各个领域的变革。
 
 
分析和评论全球风格中的宏观和微观文化以及时尚相关的主要话题和趋势。
 
 
解释关于时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现象,能够将它们撰写成文章,学术论文并通过新媒体渠道进行传播
 
 
开发原创的形式和创意成果,为从艺术展览到时装表演的不同观众群体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
 
 
养成对社会和时尚自由开放的批判性思维。


就业方向


根据学生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毕业生可以在杂志或出版刊物领域工作,可担任时尚策展师、时尚理论家和时尚作家、时尚批判、时尚顾问、视觉指导、品牌传播、时尚编辑和时尚活动家。


时尚评论硕士课程学习内容:

 
时尚文化:风格社会学、时尚历史、美学与批判思维、时尚心理学、材料与面料文化、时尚营销与策略、

 
时尚写作:创意视觉思考与研究、时尚摄影、时尚写作、时尚新闻、时尚政治、时尚品牌、独立出版经理


时尚社交:时尚系统、文化产业、时尚策展、时尚趋势预测、全球市场、艺术指导、风格与视觉文化、当代艺术


最后,为了能够给到每位学生最细致的辅导,这门课程全球一共只招14位学生,也是柏丽慕达有史以来班级人数最少的一门课了,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时尚领域的变革者,期待你的加入~


对时尚评论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