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鞋履设计学姐:我们活成被菲拉格慕“偏爱”的样子

2020-01-09 编辑:moon 点击量: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让菲拉格慕大佬亲自下场,点评你设计的作品,你愿意吗?你会怎么做呢?


咱鞋履设计硕士专业的学长学姐们是这样做的......


1.jpg
鞋履设计学长学姐们在菲拉格慕总部


1、菲拉格慕大佬亲自下场,授经验


今年,我们鞋履设计硕士专业的13名学生被学校安排到菲拉格慕总部,进行实地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还有一个特别的项目:菲拉格慕将提供一个创意空间,以展示我们的期中项目(设计的一个胶囊系列),让菲拉格慕团队专业人士前来点评。


2.jpg
James Ferragamo正在和我们讨论作品


评估我们作品的有哪些人呢?有菲拉格慕副董事长兼产品总监James Ferragamo 、首席执行官Micaela le Divelec Lemmi、鞋履设计团队、生产团队和人力资源......


3.jpg
菲拉格慕团队正在查看我们的作品


2、lu起袖子加油干,莫慌


对于这个独特的项目,学校给了我们四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其中包括20个设计方案。


期间,菲拉格慕高级设计团队、产品开发团队也会来指导我们。我们有机会接触根植于“意大利制造”的时尚行业专家,非常幸运。


4.jpg
正在准备作品向菲拉格慕团队展示


大伙们都很认真地投入其中,从研究到设计开发,中间有数百个想法可以编辑,到最后展示的不仅有作品,还包括包装设计、商店橱窗和室内设计、社交媒体广告概念等内容。

 
5.jpg
正在准备作品向菲拉格慕团队展示


我们为完成这个项目付出了很多汗水、也有很大的收获。最终,稳稳地站在菲拉格慕团队面前展示了我们无可挑剔的设计作品。


这也证明了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只要你足够努力,你就会不断进步,取得成功。


6.jpg
以一张自拍来庆祝一天学习的结束


3、与菲拉格慕合作,有点被“偏爱”


要说,柏丽慕达与菲拉格慕的关系,也很不一般。自2006年至今,菲拉格慕第二代掌门人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就一直担任柏丽慕达董事长。


7.jpg


而且,柏丽慕达与菲拉格慕合作开设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由集团高管授课,还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柏丽慕达坚信,通过与奢侈品行业领袖的合作,提供实践教学,学生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毕业后更具竞争力。


4、越努力,越被“偏爱”


越被“偏爱”越努力,越努力越被“偏爱”,才能有机会在大佬面前大放异彩,这就是柏丽慕达学生的学习姿态。


你想成为鞋履设计人才,大放异彩吗?柏丽慕达开设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并能够设计和开发鞋履的专业人士。


8.jpg


☞ 鞋履设计硕士课程学习内容


设计与实验室:鞋履设计、时尚协调、创意模型、制版、工匠技术、系列开发
 
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
 
绘图:时尚插画、时尚作品集、3D模型
 
商业: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营销


9.jpg


该课程将从人体解剖学的知识出发,教授学生们同时掌握理论和制作知识,并从创意和工艺的视角来解读市场需求。


在为期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会完成2个主要项目:期中项目(胶囊系列)和毕业项目(主系列),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


10.jpg


☞ 完成课程学习后,学生将获得以下技能:


开发研究方法,设想产生创意内容,并能阐述创意设计和美学的观点;
 
通过手工和工业的不同手段,材料和技术,对所有设计理念进行原型设计;
 
创建和开发复杂的图案,包括皮革,织物,配件和建筑元素的制作技术;
 
对鞋业部门技术生产各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创建一个完全代表设计师个人特征和身份的作品集合。


11.jpg


☞ 就业方向


据了解,鞋履是时尚奢侈品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类,鞋履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增长,对鞋履设计人才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


鞋履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根据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可以在鞋履设计,产品开发,鞋履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非常感谢菲拉格慕团队的指导,
 
并祝贺我们的鞋履设计硕士毕业生,
 
为你们加油,未来可期!
 

对鞋履设计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