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孔子:要不是生太早,我早就占领时尚圈了

2019-12-23 编辑:moon 点击量:

小时候读《论语》,对孔子的了解,只知他是一位“天不生仲尼,万古如长夜”的至圣先师。


现在发现:其实孔子跟一般人一样,也是一位到处找工作的“求职者”!


0.jpg


这位“跨国求职者”时常被聘为顾问深入企业(国家)内部,为CEO(诸侯)提供咨询服务。


即使他在鲁国因为政治斗争失败被迫离开,可是马上有卫国等新的职场发展空间,而且根本不需要面试,薪水还高!


1.jpg


从各地诸侯都愿意给他一份“聘书”来看,孔子是一个有“个人品牌知名度”的贤才。
 

他学识渊博,深谙内在规律,拥有比常人更迅速准确分析事物的能力,然后周游列国、著书立说、创办私学,形成了强大的个人品牌,妥妥地将自己打造成春秋战国时期第一男神,成功收割各大诸侯国的offer~


2.jpg


可以说,孔子是中国史上最成功的个人品牌塑造者。若不是受时代所限,放在现在时尚圈,夫子搞不好就是个了不起的全球时尚品牌总监了。


而除了孔子身处的百家争鸣春秋战国之外,群雄争霸的三国时代,也是个人品牌的好例子。


无论是神机妙算诸葛孔明,乱世枭雄曹操,还是才高八斗曹植......都是至今为人津津乐道的个人品牌特色。


4.jpg


再到现在的自媒体时代,李子柒、李佳琦、Papi酱......谁能想到他们从当初的一个普通人,凭着短视频成功塑造个人品牌,变成了田园仙女李子柒、口红一哥李佳琦、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Papi酱,变身人间顶流,带货无数,收入大增。


5.jpg


其实早在欧美职场,塑造个人品牌已经是很火热的一个话题了。


纵观古今中外,经营个人品牌,都是工作者值得努力的方向。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个人品牌是一个新概念,相反的,它就在我们的生活周遭,而且有它实质的功效。


  1、个人品牌有什么实质的功效?  


美国管理学者彼得斯有一句名言: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个人品牌。


无论你是毕业新生、职场中生代还是职场老人,建立真实可信的强大个人品牌,很可能决定了你未来发展的方向。


6.jpg


因为个体的价值被认知比什么都重要,要想推动个人成功,每个人都需要像那些大佬或明星一样,建立起鲜明的“个人品牌”,让大家都真正理解并完全认可,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持续发展的事业,让自己更值钱。


  2、什么是个人品牌? 


个人品牌是指个人拥有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涵养所传递的独特、鲜明、确定、易被感知的信息集合体。能够展现足以引起群体消费认知或消费模式改变的力量。具有整体性、长期性、稳定性的特性。


7.jpg


简而言之,个人品牌是一个人留给别人的总体印象或口碑。通过个人品牌,人们可以知道你是谁,你所取得的成就,还可从中看出你是否善于展现自己。


具有个人品牌的人,辨识度更高,在职场往往更受欢迎,也是普通人逆袭的最佳捷径。


  3、如何建立个人品牌  


在信息交换盛行的时尚行业,塑造成功的个人品牌,需要认真的规划,外加时间和精力的投入,而学习个人品牌塑造是进入时尚行业一个很好的开始。


柏丽慕达开设的短期课程——个人品牌塑造(Personal Branding),帮助学员将以前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帮助他们正确地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业道路或创业。


8.jpg


☞ 课程学习内容:


时尚趋势预测、当代时尚、时尚领导力、公众演讲、作品集评估修订以及导师Keanan Duffty一对一指导。


在课程中,学生将通过商品销售、视觉呈现和造型来探讨商业与创意之间的平衡。


另外课程学习中还包括参观Gucci或Ferragamo博物馆,时尚行业专家的客座演讲,个人项目及导师一对一指导,帮助你了解你的个人潜力和发展方向。


9.jpg


☞ 课程特色:


如果你学完了还想继续深造,可以无缝对接学校为期9个月的时装商业或者时装设计硕士课程。


☞ 课程导师


10.jpg
Keanan Duffty
时装设计师、音乐家、作家
柏丽慕达个人品牌课程导师


Keanan Duffy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英国时装设计师、教育家,著有《叛变反风格》(Rebel Rebel :Anti-Style)。


他创立了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的时尚商业硕士课程,是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会员,曾与David Bowie合作,为Target设计时装系列。


曾于Aveda、Ben Sherman、Dr. Martens、Gola、Gwen Stefani's LAMB、Reebok、Moods of Norway和John Varvatos Star USA等品牌中担任设计总监。


11.jpg
 

无论你是毕业新生、职场中生代还是职场老人,如果你想要通过建立个人品牌更好地进入是时尚行业,找到合适自己职业,欢迎来柏丽慕达哦!


个人品牌课程每年3月、7月、9月、11或12月开课,课程周期1个月,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