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拿八倍镜看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2019-09-18 编辑:moon 点击量:

他来了!他来了!

时隔485天、一年四个月,
 
他终于带着他的新!歌!来!了!
 
就在昨晚11点,
 
咱们杰伦小公举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一上线,
 
微博爆了,QQ音乐崩了,
 
朋友圈刷屏了,销量破表了......


1.gif
 

这么多年过去了,歌迷们的战斗力仍然杠杠的,
 
熬夜挤爆各个App,卡到排队也要听歌,
 
一边调侃又是首口水歌,一边流着泪回忆青春。
 
为什么?只因他是周杰伦,
 
毕竟一张口,全是80、90后的青春......

 
268200.jpg


今日达妹猛刷新歌MV,在想是不是每个人都真正看懂了这支MV?以下三点你们注意到了么?

 
一、艺术留学光填申请表格是不够的

 
MV里,女主无意中发现男主拿回了一份某艺术大学的招生简章,想支持男友追梦,于是女主背着男主帮他填写网申表格,提交入学申请。


2.gif
 
 
不久,男主便成功拿到了海外高校的录取offer。其实,男主拿到offer的速度也是让达妹真实地酸了......


3.jpg
 
 
敲黑板!达妹要告诉大家,实际上艺术留学申请比这复杂的多,艺术类专业申请仅仅填表格是不够的!还需要准备文书资料(此处友情提示:文书写作要谨慎,千万不要模仿,一旦发现代写后果很严重),比如申请留学柏丽慕达,是要接受学校入学考试的哦。

 
如果申请柏丽慕达设计类专业,还要另外准备一份优秀的作品集。整个申请流程至少需要提前准备半年时间,工程量巨大。

 
二、魔幻的“烧仙草艺术大学”是不存在的

 
如果你注意看的话,最终录取男主的那个艺术院校叫Grass Jelly University of Art(直译:烧仙草艺术学院),所以,递交材料时是要提交自己最爱吃哪种仙草吗?


4.jpg
 
 
再次敲黑板!择校要谨慎,不然很可能像男主一样,兴冲冲的以为自己要去读“皇家艺术大学”,实际上却去了“烧仙草大学”,这么魔幻的学校,压根就不存在呀!


5.jpg
 
 
虽然这个“皇家艺术大学烧仙草学院”不存在,但是柏丽慕达作为世界四大顶级国际时尚专业院校之一,被称为是时尚豪门的星工场,为全球时尚界培养出了众多设计人才,对于艺术生来说绝对是梦想的殿堂般的存在。


6.jpg

 
柏丽慕达著名校友包括包括前 Dior首席设计师、CK男装设计总监、Ferragamo前创意总监。学院90%以上的毕业生就职于 Armani、Ferragamo、Versace 等时尚大牌企业。

 
如果你也对艺术类专业有兴趣,柏丽慕达设计、艺术类专业,足够满足你的学习需求。


三、留学≠分手

 
MV里女主拼命打工赚钱,帮助男主追梦,最后送别男主时,汽车车窗里映出的女主的身影,越来越小,离别的梗虽然很老,但依旧让人动容。


7.gif
 
 
7.gif
最后敲黑板!留学≠分手,达妹想说只要互相步调一致,距离都不是问题,尤其是对于前往意大利留学的同学们来说,在交通、通讯网络如此发达的现在,时空都不会是问题!只是对方在奔向更好的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然后奔向那个他(她)。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像MV里的男主一样,超快超顺利地拿到offer哦!

 
如果你在申请柏丽慕达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赶快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预约,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顾问老师将免费为你提供专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