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在校生:我很享受在这里的学习时光

2019-04-15 编辑:moon 点击量:

 

他是柏丽慕达的在校生,曾在选择学校时,纠结过、犹豫过.....  最终他选择了柏丽慕达,并爱上了这所学校。那么,在柏丽慕达学习的他,有哪些感受呢?

 
生无可恋的小哥.png
 
 Lorenzo Rotondo 
柏丽慕达时装艺术指导专业在读
 
 
Q1:你为什么会选择在本国的柏丽慕达学习?  

 

A:我是意大利人,当初对于是出国留学,还是留在意大利,我一直很犹豫。

 

但在挑选学校时,我在柏丽慕达找到了意大利教育和英美教育之间的平衡。柏丽慕达有意大利学校的深度,他们实用、专业的教学方法,毫不逊色于英美学校。因为这个原因,我知道柏丽慕达是适合我的学校。

 

1.png

 

我很享受在柏丽慕达的学习时光,在这里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可以表达我的想法,同时也交到了像家人般的朋友,我非常喜欢学校的教学方式和温暖舒适的学校环境。  

 

Q2:在你眼中,柏丽慕达的学生是什么样的?
 

A:当你走进学校时,你会发现同学们用意大利语、芬兰语、西班牙语、英语说话,你可以随时接触到不同的语言和文化,环境非常多元和国际化。


因为需要做小组作业,我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学校。所有的作业都是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进行,所以我们有机会与其他课程的同学接触交流。

 

2.png

比如说,作为艺术指导课程的一部分,我们会与商业课程和时装设计课程的同学合作。


这意味着在项目中,我们可以结合三种不同类型的专业知识来呈现一个品牌,这样展示出来的就不仅仅是艺术方向的想法,还有服装的设计和商业策略。

 

Q3:和你以往的学习经历相比,柏丽慕达有什么不同?


A:之前的高中学习经历给了我坚实的基础知识,但是缺少全身心投入工作的那种热情。


在柏丽慕达,你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学习。比如在课程中,老师会征求你的意见,你可以进行辩论,能真正的与老师进行交流,柏丽慕达真的是一个开放的环境。

 

Q4:柏丽慕达为你将来的发展,提供最有价值的帮助是什么?


A:“老师”是在柏丽慕达学习过程中对我最大的帮助者。我有一些非常棒的老师,他们不仅教授我最专业的行业知识与技能,也全力支持我的梦想。

 

3.png

 

老师们帮助我更加了解自己,柏丽慕达帮助我找到了自己想走的路。


我非常感谢他们,使我明白将来我想做什么,以及我是谁。这些为我进入行业发展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Q5:对于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学生,你有什么建议吗?


A:想要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应该是那些做事能坚持到底,相信自己,敢于挑战和尝试,并准备好迎接新事物的人。

 

4.png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跳出固定的思维模式,把你所有的激情投入到你的热爱当中,不断鞭策自己,接受新的想法,发掘自己未知的潜力,学会团队协作,那么就代表你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柏丽慕达的大门。


看完BOF对小哥哥的采访,是不是对自己的留学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了呢?想要来柏丽慕达学校的同学,赶紧来报名吧!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