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高考之后,决定去柏丽慕达留学要怎么准备?看这篇就够了!

2020-07-16 编辑:moon 点击量:

不平凡的2020年高考已落下帷幕,

已经有小伙伴开始咨询柏丽慕达留学事宜了,

毕竟,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

留学,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1.jpg

那么,现在申请柏丽慕达还来得及吗?
 
申请需要高考成绩和语言成绩吗?
 
柏丽慕达秋季会正常开学吗......
 
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1、申请柏丽慕达需要高考成绩吗?


不需要,柏丽慕达采取宽进严出的政策,所有课程申请均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也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哦!
 

同学们只需要具备高中学历或者同等学历,就可以申请柏丽慕达了。所以,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不用等高考出成绩,现在就可以申请起来啦!


2.jpg


2、高考后去柏丽慕达留学,来得及吗?


那么,高考过后,申请去柏丽慕达留学,还来得及吗?下面分3种情况来为大家解答。


☞ 情况1:如果你做好了高考留学两手准备


做好了高考留学两手准备的同学,恭喜你,你离柏丽慕达近了一大步哦!


柏丽慕达本科/专科入学条件:高中毕业,意大利语或英语流利,并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


在高考前,如果你已经学好了语言(申请设计类课程的同学还需要准备好作品集)。那么,现在开始准备申请材料,是可以赶上今年入学的。


柏丽慕达的本科/专科课程在10月开学,那么现在就要准备好材料抓紧时间申请啦,因为你还要预留出准备签证的时间。


3.jpg


☞ 情况2:如果你准备现在申请,且英语水平不错


这样的小伙伴,如果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留学柏丽慕达,那么从现在开始,就要抓紧时间准备申请材料,申请柏丽慕达的英语授课课程了。柏丽慕达本科/专科课程基本上都提供英语授课的,你不用担心专业选择受限的问题哦。


另外,如果你申请的是设计类课程,除了语言外,你还需要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制作作品集。


4.jpg


☞ 情况3:如果你英语水平一般


高考后才决定要去留学,而且英语水平一般的小伙伴,我们建议你在高考后用一年的时间学习语言,再申请明年入学。


另外,想申请设计类专业但美术功底一般,除了要学习语言外,还需要通过专业培训来提高美术水平,制作作品集,再申请明年入学。


所以,高考后是否来得及申请柏丽慕达,要根据你的语言水平(设计类专业除了语言外还需要根据作品集)情况来综合评定。


3、柏丽慕达今年秋季能正常开学吗?


意大利已全面解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柏丽慕达校园也已经重新开放。


目前,柏丽慕达10月入学的本科、专科课程,开学时间照常,如果受疫情影响,不能按照正常时间开学,学校将延期开学或退还学费。


5.jpg


目前柏丽慕达所有入学申请照常进行,而且今年申请的同学比较有优势,因为竞争压力会很小,同学们不要错过心仪的专业哈。


4、现在是否可以办理签证?


根据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签证老师反馈,现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已重新向公众开放,可以预约办理学习签证申请,大家放心准备哦~


5、柏丽慕达有哪些专业可以申请?


高中毕业可以申请柏丽慕达开设的所有本科/专科课程哦~


目前开设的本科课程有:


设计类:服装设计

商业类:时装商业、时尚营销、时尚艺术指导
 

PS:本科课程学费为18000欧/年,含注册费。


6.jpg


目前开设的两年制专科课程有:

 
商业类:数字营销与传播


设计类:工作室设计、箱包设计、设计管理、服装造型、鞋履设计


PS:专科课程学费为14000欧/年,含注册费。

 
6、柏丽慕达入学手续有哪些?


报名、递交申请材料、参加入学考试、缴纳注册费、获得预录取、缴纳学费、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办理签证


7、申请柏丽慕达本科需要哪些材料?


无论处于上述哪种情况,想要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们都可以将以下申请材料准备起来,早准备、早申请、早留学!


· 个人中/英/意文简历(请务必留下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 本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 个人免冠照片电子版(2寸证件照片)

·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读证明的复印件

· 重要的培训、工作经历、获奖、资格证书等证书复印件

· 设计类课程都需要交作品集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童鞋,
 
抓紧时间申请啦!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微信:onyxzena,我们会有专业的留学顾问老师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