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咱校友兼DROMe品牌创意总监,在南非时装周上又秀了一把~~

2022-12-02 编辑:moon 点击量:

柏丽慕达校友兼DROMe品牌创意总监Marianna Rosati的最新系列首次亮相南非时装周,她的感受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2.jpg
Marianna Rosati
(玛丽安娜·罗萨蒂 )
2003年毕业于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硕士
DROMe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

 
意大利皮革品牌DROMe以皮革为品牌核心设计元素,创始人Marianna以独特的主题创意打破传统皮革的设计,创造风格新颖的时装款式。无论在工艺、色彩、廓形上都拥有卓越的水准,做工精湛,更像是一个艺术品,一年四季都吸引着大批明星潮人和时尚博主在追随。

 
3.jpg
Bella Hadid身着DROMe上衣


不久前,柏丽慕达校友&DROMe品牌创意总监MariannaRosati受邀参加第二届时尚桥(FashionBridges)项目,在南非时装周期间展示她的品牌最新系列。


4.jpg
图:DROMe2023春夏系列亮相南非时装周


PS:时尚桥(Fashion Bridges)项目于2021年成立,由柏丽慕达与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CNMI)、南非时装周等机构合作完成,旨在为来自不同时尚院校的南非设计师和柏丽慕达设计师提供发展支持,促进南非和意大利时尚产业之间的合作与文化交流。


5.jpg


01、在南非的经历非常特别

 
Q1:嗨Marianna,能分享下你在南非时装周期间的经历吗?


Marianna:南非的经历非常特别,还很有教育意义。我们到那里时并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我们感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氛围,遇到了非常有激情的人,他们尽管面临挑战和困难,可还是很努力地创建和发展自己国家的时尚网络。


6.jpg
Marianna在南非时尚学院的讲座


Q2:在南非时装周上推出的这个系列的灵感是什么?


Marianna: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于摄影师布鲁斯·戴维森(Bruce Davidson)的一本名为《Subway》的书。戴维森是最早的一批社会纪实摄影师之一,在80年代,他花了一年时间实现了一个关于纽约地铁的项目。他在纽约日夜乘坐地铁,从城市的一端到另一端,观察不同地区不同时刻的人们进出。

 
7.jpg
图:DROMe2023春夏系列亮相南非时装周


不断变化的上下地铁的人激发了该系列的灵感:他们的外表因上下地铁的站点而异,他们用外表讲述的故事以及只能想象的故事。


02、在南非选模特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历


Q3:你是如何为这次时装秀挑选模特的?


Marianna:在南非选角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历。在约翰内斯堡,我们进行了一次公开征集,来了一百多号人。


当我选角的时候,我喜欢根据他们的性格和态度来选择角色,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外貌。我喜欢创造一群人,他们可以各自坚强,但同时又被一种奇妙的氛围联系在一起,就像他们有一些共同点一样。


8.jpg
图:DROMe2023春夏系列亮相南非时装周


Q4:您如何看待南非时尚?它对你以后的工作会有什么影响吗?


Marianna:南非的时尚反映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通常是运动和休闲的。但我可以看到的是,年轻一代很有活力,一种改变事物、革新服装、挑战边界的欲望,我能看到成长环境的种子。


9.jpg
Marianna在南非时尚学院的讲座


我不知道实际时尚是否会影响我的作品,但我知道的是,这整个经历肯定影响了从更广泛的角度去看待时尚和生活的方式。


03、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已有12年


Q5:为意大利摇滚乐队Måneskin设计服装,感觉怎么样?


10.jpg
为意大利摇滚乐队Måneskin设计的服装


Marianna:为这支在国际舞台上大火的乐队设计定制服装是令人兴奋的,我们的合作方式实际上是很自然的,我们有很好的沟通,我们只是采用我们的品牌代码,为舞台上他们的个性而设计。


Q6:你是什么时候想要创建自己的服装品牌DROMe的?


Marianna:DROMe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是在2010年初,当时有人问我是否准备好开发自己的项目。于是我开始构建DROMe宇宙,从设计一个小的胶囊系列开始。

 
11.jpg
图:DROMe2023春夏系列亮相南非时装周


随即,DROMe很快在买家和媒体中火了起来,几季后,我们开始在巴黎和米兰展示我们的系列。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行,在此期间我确实面临了很多艰难的挑战,但我也遇到了许多伟大的人和专业人士,我与他们分享了这段创造性的旅程,我将铭记于心,因为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促成了Drome的成功。
 

你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吗?柏丽慕达助你一臂之力哦~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