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嘿嘿,我在米兰时装周获得了起亚设计师奖!”

2022-10-28 编辑:moon 点击量:

灵感一来,足以撼动世界。它虽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但能够产生令人惊奇的具体事物。就好像柏丽慕达服装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Edoardo的获奖作品一样~

 
米兰时装周中的“闪耀新星”
 

9月底刚落幕的2023春夏米兰时装周呈现了非凡的秀场,同时也展现出了一股让人无法忽视的新鲜活力,比如柏丽慕达毕业校友、起亚设计师奖获得者Edoardo Terribilini的服装作品,让人感受到流动的新鲜感和喷涌的热情。
 

PS:起亚设计师奖是起亚意大利和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CNMI)合作组织的一年一度的竞赛活动,在今年米兰时装周上,设置了一个专门为起亚设计师奖的创新和实验主题空间,旨在为新兴设计师提供展示创造力的机会。

 
1.jpg
米兰时装周中Edoardo Terribilini的起亚设计师获奖作品

 
在柏丽慕达2022年毕业秀上,服装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Edoardo Terribilini的系列作品被意大利时尚协会看中,他被选为起亚设计师奖的六名决赛选手之一,为新款起亚(Kia Sportage)打造形象造型。
 

最终,Eduardo获得起亚设计师奖(Kia Designers Award)!Eduardo的作品将新款起亚(Kia Sportage)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将创新提升到了最高水平。
 
 
2.jpg
米兰时装周的时尚中心开幕式上,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主席Carlo Capasa给Edoardo Terribillini颁奖 
 
 
在米兰时装周的时装中心开幕式上,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主席Carlo Capasa亲自给他颁奖。在开幕当晚,Eduardo的作品展示在公众面前,对于Edoardo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将在未来几年继续用他的颠覆性设计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直在创新的路上不断尝试的追梦人

 
获得此次起亚设计师奖,Edoardo将有机会与行业顶级设计师一起开启一个导师项目,学习技术和新概念;他还会为一辆在时尚中心展出的起亚汽车设计包装。

 
3.jpg
 
 
但这并不是Edoardo的设计第一次尝试在新技术和新应用方面。他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改进他的设计,创造一些独特的东西。

 
4.jpg
柏丽慕达2022年毕业时装秀上,Edoardo Terribilini的毕业秀作品

 
从他毕业作品集中的五个造型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在面料上的应用以及他将系列组合在一起的方式是非常具有创新性和实验性的。

 
关于此次获奖,我们一起来听听Edoardo的分享~
 

人生不就是不断地进攻撤退


Q1:太棒了,恭喜获奖!参加这个竞赛项目是需要什么条件吗?

 
Edoardo:起亚设计师奖是针对在行业内成立不到6年的新兴时装品牌或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的。他们要求我们向意大利时尚协会展示我们的作品集,然后选择6名决赛选手在米兰时装周上设计服装。

 
Q2:这套大裙子造型是提前设计好还是在你创作作品的过程中创建的?

 
Edoardo:裙子的形状是在制作的过程中不断变化的。我试图根据我的技能和重力限制我的地方找到解决方案。

 
结构是由许多不同材料组合而成,例如木材、鲸骨、铁和塑料板,再次……这个过程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挑战。

 
5.jpg
 

Q3:造型底部的形状和提及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灵感来自于哪里?

 
Edoardo:这次竞赛项目的主题——元宇宙,元宇宙最吸引我的是时间的概念以及感知将如何随着新维度的演变而发生变化。

 
从早晨时间的概念开始,我试图呈现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的界限如何变得更加流畅。我拍了一个历史剪影,试图在衬裙的想象和当代纺织手法之间找到一种对话,这些手法代表了未来不稳定的多维度。

 
6.jpg
 

Q4:你在解读新事物和当代创新时的思考过程是怎样的?

 
Edoardo:我一直在想,在当今社会,一切都被视为理所当然的坚固结构。如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被认为重塑,一切都不再有明确的界限,任何事物都可以看作是一个多维的图形,这就是我在设计服装时的动力。
 

想了解这位优秀校友更多信息,可以关注他的ins账号哦@edoterribilini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