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她隔离在佛罗伦萨公寓里“憋”创作,登上米兰时装周还获了奖!

2021-04-02 编辑:moon 点击量:

在不久前刚落幕的米兰时装周上,柏丽慕达时装设计专业的20名大四学生,以名为《人类诗篇》时尚纪录片的形式,向业内人士远程展示了他们的首个时装系列。


在这些极富表现力的系列中,有一个作品特别耀眼:大四学生Serena Schettino的系列“Twelve Pairs of Linen Sheets”,被当代有影响力的时尚人物评审团评选为“《人类诗篇》最佳系列奖”~


111.jpg
Serena Schettino的作品系列“Twelve Pairs of Linen Sheets”


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位年轻的时装设计师Serena Schettino~


1.jpg
Serena Schettino
柏丽慕达服装设计本科大四学生


疫情间,居家隔离搞创作获奖


“去年疫情,第一次居家隔离期间,我在佛罗伦萨的公寓里,没有任何材料,我仍坚持创作。最后令人惊讶的是,我做出了我的系列中最具标志性的一件作品,枕套衬衫,”Seren继续说道,“所以也许当我们处于困难时期时,我们可以找到新的解决方案。也许我们需要更多的触感,少一些视觉效果。


2.jpg
Serena Schettino在Manifattura Tabacchi校区对她的系列进行最后的检查


当被问到描述她的作品时,Serena说:“我的系列是一个想法的发展,它是过去一天的旅程,穿越旧的衣物面料、记忆和形状,成为今天新的一天。


3.jpg
Serena Schettino的系列拍摄于罗马内利画廊(Galleria Romanelli)


“我的梦想之一就是做这个系列,可以说当时有很多感觉和情绪,也许会流泪,但我们不必让眼泪阻止我们专注于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事情,”Serena说。


4.jpg
Serena Schettino的系列拍摄于罗马内利画廊(Galleria Romanelli)


《Vogue Talents》杂志于2021年2月刊登了Serena的“Twelve pair of Linen Sheets”系列,并且她还将获得一篇国际时尚杂志的报道,以展示她的获奖作品。


5.jpg
“Twelve pair of Linen Sheets”拍摄于罗曼内利画廊(Galleria Romanelli)


亲获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点评


柏丽慕达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解释说:“Serena Schettino的系列作品充满诗意。它提醒我们,没有一天是相同的,每一天都可以是新事物的开始。这就是我对Serena美学的解读,它赋予我们日常行为新的活力。这是一张绣花床单,一些带有圆角和花边的手工精制枕套,让人想起了家居服。这个系列以毫不动摇的复杂性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和更新换代。”


6.jpg
身穿Serena的“Twelve pair of Linen Sheets”系列的模特在罗马内利画廊拍摄

 
Serena在隔离期间坚持努力地创作,一直保持专注,并从过去收集灵感,在最艰难的日子里设计出了极具标志性的作品,在米兰时装周期间正式亮相于时尚界,祝贺她!


你也想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设计出优秀的作品,
 
获得时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服装设计哦~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对柏丽慕达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