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估价过千万,我把珍藏的253件Supreme在佳士得拍卖了!

2021-01-21 编辑:moon 点击量:

不久前,纽约佳士得拍卖行进行了一场名为:“The Behind the Box:1994-2000”的私人拍卖,拍卖的是Supreme自创立以来的所有的Box Logo T恤!


而且此次拍卖的预估成交价将超过200万美元。最关键的是,拍卖会的主人是柏丽慕达时尚商业专业的大三学生——21岁的James Bogart ,他从2014年开始收集Supreme Box Logo单品,涵盖品牌自1994年创立至2020年发售的全部Box Logo T恤,囊括了这个街头奢侈品牌25年的辉煌历史。
 

1.jpg

 
从《Hypebeas》到《GQ》,从CNN到Fashionista,James 因其展出的首个且唯一完整的Supreme Box Logo T裇珍藏而登上国际新闻头条。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背后的故事~


01、六年里收藏了253件Supreme
 

Q1:hi,James,能说说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收藏Supreme系列的吗?

 
我是从2014年开始收藏的。我一直痴迷于那些鲜为人知的T恤,这些T恤有着一种不为人知的细微差别和联系。

 
这也是激起我收藏兴趣的初衷,Supreme是一个知名品牌,但深深吸引我的是那些早在我出生之前就存在的信息,而这些信息并没有围绕这些T恤传达出来。


2.jpg
时尚商科大三学生James Bogart

 
Q2:能给我们分享下你一共收藏了多少件T恤吗?

 
一共有253件,包括241件公开发售、以及12件未公开样品和亲友特别版。

 
3.jpg
 

Q3:为什么你决定收藏Supreme的box logoT恤而不是其他东西?

 
Box logo T恤是Supreme的经典标志,受概念艺术家Barbara Kruger前卫破格的版面设计和色彩运用启发,从当初低调含蓄的滑板服,变成引领时代潮流的时尚标志,见证街头服与高级时装的结合。

 
4.jpg
Barbara Kruger作品

 
不论在街头还是T台,Box Logo一直都是品牌的核心设计,如今的魅力更是有增无减。


02、投入了大量的激情和时间
 

Q4:你为什么会关注Supreme这样的潮流品牌?

 
Supreme的街头潮流风一直让我很感兴趣,它有很多有待发掘和讨论的地方。

 
几年前,我召集了全球最大的收藏家,就存在的T恤达成一些共识。由于没有可以依靠的官方指导和参考资料,讨论历时近12个月,我想世界上没有其他品牌需要我们这么多的激情和奉献精神了。

 
5.jpg

 
Q5:你认为谁会有兴趣买你的收藏品?
 

如果您看看过去十年里各大品牌对编制档案的重视程度,你就会发现,这些档案对它们来说非常有价值。

 
从重新审视旧的设计,获得实际参考到创建围绕其历史的体验,这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空间,需要技巧和毅力来促进。

 
6.jpg

 
值得注意的是,Supreme本身并不拥有这些档案,因为它们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品牌会有这么大影响力。

 
新品牌已经注意到这一点,我坚信,那些进入这个领域的品牌会更有意识地收集自己的商品,以期待自己的增长。


03、柏丽慕达带给我的影响
 

Q6:在柏丽慕达学习时尚商务专业,对你的商业决策有什么影响吗?
 

在柏丽慕达的学习从头到尾影响了我的决策。柏丽慕达为我提供基础知识,使我在拍卖过程时可以参考和依靠。我能够不断地向人们重申这些收藏系列的重要性,因为我拥有来自世界各地品牌的所有背景信息。

 
如果没有柏丽慕达团队的支持,我认为这是不能实现的。此外,收藏和销售本身相关的各项事务是非常复杂的,我非常感激我的老师,启发我的思想。

 
7.jpg

 
Q7:在柏丽慕达的学习对你的时尚视野有何帮助?
 

在柏丽慕达的学习使我可以通过一个精致的镜头来看待这些收藏和成就。要对收藏卖点包装并不容易,需要清楚地说明它对受众人群的重要性。

 
如果没有柏丽慕达持续为我建立的基础和曝光度,我相信包括我自己在内的所有人觉得这一成就是非常困难的。


04、最钦佩学校的老师
 

Q8:为什么会选择来柏丽慕达学习?

 
在加拿大,甚至北美,都很难找到一所能与柏丽慕达相匹敌的学校。佛罗伦萨是一个神奇梦幻的城市,在我到这里开始学习之前,我对它几乎一无所知。

 
当我最初发现柏丽慕达时,我研究梳理了他们组建的优秀团队,以及提供的项目范围。当我被问到我最尊重和最钦佩学校的什么时,我的回答是老师们,几乎每个老师都是时尚行业各个领域中令人敬佩的大人物,而在其他地方就没有这么好的学习对象了。

 
8.jpg

 
Q9:你家在佛罗伦萨什么地方?为什么选择这个文艺复兴城市而不是欧洲其他美丽的城市?

 
我住在佛罗伦萨的圣弗莱迪安区,我爱这座城市,这里有很多待挖掘的东西。

 
此前,我一直想获得移居海外的机会,但在这个我不熟悉的城市里发现了柏丽慕达时,我就渴望投身其中。当你发现,将佛罗伦萨这样的城市和柏丽慕达这样的学校结合在一起时,遇到的话,真是天赐机遇。


柏丽慕达的时尚商业是一个文化与实践技能完美平衡的陈述性课程,旨在培养有远见的品牌经理、潮流预测者、时尚企业家、营销经理和财务经理,是行业内的重要角色,有能力创办及经营时尚业务部门、零售连锁店、电子商务业务、单个品牌、代理及整个服装作品集合等。

 
想申请时尚商业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