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毕业半年,我从LVMH实习生做到纪梵希面试官

2020-07-09 编辑:moon 点击量:

半年前,她还是刚毕业的一枚小萌新,在柏丽慕达校园招聘活动Business links中,成功应聘上了LVMH集团的实习生


在LVMH完成6个月的实习后,这位优秀的校友被纪梵希(Givenchy)聘为HR。现在,她回到柏丽慕达招聘,成为了“坐在桌子另一边的人”。

 
大半年的时间里,从曾经参加面试的人,到今天的面试官,她有哪些经历和感受?我们一起来看看~


1.jpg
Cecile Castang
2019年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尚品牌管理硕士
纪梵希初级招聘人员


1、坐在“桌子的另一边”,我自豪


Q1:你好Cecile,能跟我们说说今年你在柏丽慕达Business Links校园招聘活动中,面试学生的感受吗?


说实话,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同。去年我参加柏丽慕达的Business Links时,遇到时尚界有趣的人物让我很兴奋。今年,我很高兴能面试这些有创意和有趣的人才。


2.jpg


话虽如此,我为自己能坐在“桌子的另一边”而感到自豪,而且我认为我很合适,因为我完全理解柏丽慕达的教育和培养学生的思维方式。


我知道不同课程之间的差异,学生从事过的项目,学生在学校学到的技能,更知道如何将这些与我们纪梵希的工作机会相匹配。


3.jpg
校友Cecile Castang(Mariana Leite摄)


Q2:实际上,柏丽慕达今年的Business Links是在线上举行的,你喜欢这种线上招聘体验吗?


当前,疫情迫使大家闭门不出,要适应这种新情况挑战很大。对于招聘人员来说,快速适应并能够以线下同等的质量和“人性化”继续我们的招聘尤为重要。
 

4.jpg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需要数字化——使用数字化平台和工具。正如柏丽慕达所做的,学校找到了让学生像以前一样体验Business Links活动的解决方案。


我认为这种在线招聘方式使公司更容易: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办公室开展招聘,并且这为我们的每一次面试提供了更多的时间。


2、在纪梵希发挥自身优势,我喜欢


Q3:纪梵希的这份工作你最喜欢哪一点?


人力资源职位在任何组织中都至关重要,我喜欢这份工作的原因就在于这一点:能够与所有部门的所有员工见面,交流和合作。


而且像我这种善于交际和管理,喜欢结交新朋友、新组织的人来说,我相信这就是你们所需要的。这也是初级员工深入了解公司架构并开始建立良好关系的最佳方式。


5.jpg


3、给柏丽慕达毕业生们分享一些面试“秘诀”


Q4:你对于柏丽慕达时尚品牌管理专业面试的毕业生,有什么建议吗?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真实,做好准备!


当我说有准备的时候,意思是表示出对公司的兴趣,对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和这个职位本身的兴趣。重点不是要了解和品牌相关的一切,要表现出兴趣和热情还意味着要提出问题、做笔记和保持好奇心。


在我的面试中,我更关注这个人是如何表达自己和表现出积极态度的。


6.jpg
往届Business Links上学生展示的作品


Q5:你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在柏丽慕达最深刻的回忆吗?


说实话,在佛罗伦萨这座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经过9个月的紧张学习,结交新的友谊,回忆如织。


当然,在柏丽慕达最后一天是最紧张,我们展示了我们的毕业项目——几个月来团队合作的结果,这是我们毕业的日子,也是大家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印象也最深刻......


就业,
 
 
一直以来都是留学生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从学校过渡到职场的过程中,

 
柏丽慕达一直都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比如,每年都会为应届毕业生举办Business Links校园招聘活动,同时, 往届的毕业生也可以前来寻找新的工作机会。


7.jpg
往届Business Links上,品牌公司工作人员收取学生简历


招聘会上,学院会邀请众多知名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猎头和专业人士前来参加,包括 LVMH、Gucci、Chanel、Dior 等奢侈品牌,Tribu、Thamanyah等新兴品牌以及国际知名的猎头公司 Floriane de Saint Pierre 也会参加。


在这里,柏丽慕达学生们将有机会展示自己,同时也为公司提供了选择有前途的年轻人才的机会。


有了柏丽慕达这样的“神助攻”,申请柏丽慕达,你还担心找不到好工作么~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