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Tony设计师:我毕业于柏丽慕达,参加了中国“一带一路”国际时装设计师巡演

2019-09-29 编辑:moon 点击量:

今天,达妹要给大家介绍一位Tony设计师,此Tony非彼Tony~ 这位Tony设计师全名叫Tony Vergara,巴拿马人,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设计师硕士于2008年开始职业生涯,曾连续两年(2012年和2013年)获得巴拿马时装周颁发的奖项。


并且今年年初,Tony刚参加完中国“一带一路国际新生代时装设计师巡演”,横跨四大洲的多个城市,向全球展示了自己的服装系列作品。


今天,这位校友分享了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些创作经历,下面就跟着达妹一起来看看吧~


1.png
Tony Vergara
毕业于柏丽慕达 时装设计硕士
Tony Vergara品牌创意总监


一、八岁的时候,我对时尚来了兴趣


八岁的时候,我在一家服装品牌店里和父亲一起工作,从此我迷上了衣服,开始对时尚感兴趣了。


2.jpg


后来,在高中的时候,我决定在当地一家设计师的店里实习,最感谢的是当时指导我的海伦妮·布雷巴特(Helene Breebaart),并让我开始在这个行业中崭露头角。


为了增长见识,后来我去了意大利,在一家高级定制工作室工作,一位出色的老师Santi Risciani教会我很多东西,更让我懂得了纪律。


二、求学深造,喜欢研究收藏品


在佛罗伦萨生活一段时间后,想学到更专业的知识,于是我选择了去柏丽慕达读时装设计师硕士。


毕业后,我设计的作品更倾向于那些喜欢细节和装饰元素的人群。为了自己找灵感,我喜欢收集音乐、艺术、照片和旅行中的一些信息,然后去研究每一件收藏品,处理那些有意义的复杂问题。


3.jpg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拥有22个系列作品。平时当我想到一个主意时,我会把它写在我的笔记本上,然后再去构思。其实当一个作品被设计出来时,这些主题很早之前就在我脑海中诞生了,每一个作品在我的脑海中都有一个独特的名字。


今年,我还和当代艺术博物馆合作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在哥伦比亚两百周年纪念日的背景下设计出一个新系列作品。


三、除了设计服装,我还喜欢设计配饰


十多年前,我开始设计配饰,但是直到2017年,我才实现了将配饰商业化的想法。


平时做一件配饰需要耗费数小时,包括醋酸、树脂、晶体和半宝石等花朵的材料,以及一些有天鹅羽毛和鸵鸟羽毛等奇特的元素。


4.jpg
Tony Vergara配饰作品


我喜欢具有工艺价值的配饰,它们每一个都有魔力,我认为颜色和主题的对比是使时装秀上的服装变得精致的原因。


四、花朵是我灵感的源泉


花朵是我灵感的源泉,并且我将它们应用在我的每个作品系列中。


我记得小时候我们住的房子很简陋,四周都是果树,我父亲一生都致力于园艺,我也非常喜欢花花草草,喜欢那些柔和的颜色。虽然我的新系列中改变了色调,但始终都有暖色调。


5.jpg
Tony Vergara作品


6.jpg
Tony Vergara作品


7.jpg
Tony Vergara作品


8.jpg
Tony Vergara作品


我习惯使用粉色、淡紫色和黄色调,因为他们有温暖人心的力量,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运用这种设计风格。


平时我不会去参考其他人的作品,我更倾向于从艺术、历史和文学中找到灵感。但是,我很敬佩已故的设计师卡尔·拉格斐,他是一个懂得如何适应时代还很有纪律的人。


五、我去了中国,参加了国际新生代时装设计师巡演


2018年,我来到了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新生代时装设计师巡演”,这是横跨四大洲多个城市举办的巡演,在这些城市,我展示了我的最新服装系列。


一带一路国际新生代设计师巡演旨在为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构筑交流的桥梁,促进跨国文化共融。2018年始于冰岛、第二站巴拿马、第三站坦桑尼亚,终点站中国珠海,历时半年。

 
10.jpg
Tony Vergara作品


11.jpg
Tony Vergara作品


我觉得这次是我暂时人生里面一个比较重要的机会。因为我在这个里面认识了很多不同国家的设计师,并且成为朋友。彼此学习各种不同文化,互相交流设计灵感。


你也想像咱们Tony校友一样,让自己的作品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哦~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