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梅根、肯豆、Gigi都爱穿的鞋子,到底有什么魔力?

2019-05-13 编辑:moon 点击量:

没错,她们爱的就是我,一颗大菠萝!


1.jpg

哦,不对,这才是我真正的样子(高冷脸)↓

2.jpg

喜欢我的人都给我取了一个超级可爱的昵称——菠萝鞋,因为在每一双鞋的鞋底都会有一个精致的菠萝logo,俏皮吧~

 
3.jpg

 
说实话,如果你不知道我,那你恐怕就真的OUT了!还别不信,毕竟就连一线女星大咖们如果没有拥有过我,可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时尚Queen了。


1、我的魅力

 
要说魅力吧,我还是有点的。你看如今欧洲王室热门话题人物top 1——梅根,在她的很多人生重要场合,都是蹬着我出镜的。
 

4.jpg

 
她订婚时穿的是我,结婚时穿的也是我,出席皇室各大活动还是穿的我。即使在她怀孕的时候,依旧爱我如初。
 

5.jpg

 
我百搭的颜色、特别的镂空绑带设计,与一线女星、名媛们时尚优雅的气质不谋而合。从卡戴珊到金小妹,再到Gigi都是我的粉头。美国时尚圈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更是对我爱不释手~

 
6.jpg

 
小天后蕾娜哈在穿、Gaga在穿、Dakota Johnson上节目穿、Gigi出席活动穿、Jennifer Lawrence上街穿......

 
7.jpg

 
肯豆之前就把这双平底的“powder puff”穿得大红大紫,刷爆整个代购圈。(现在这款绿色你们已经买不到了!)


2、自我介绍

 
无论是女星还是名媛,都在为我疯狂,这下见识到我的魅力了吧!(咳咳,低调~)那你是不是很想认识我呢?


我叫Aquazzura,因为我的主人很喜欢意大利阳光蓝海的夏日假期,便以blue和water的意大利文,即aqua和zura作为我的名字。另外,我的菠萝造型,是主人他为了纪念故乡,设计出来的哦。

 
8.jpg

 
我今年8岁,我的家在意大利佛罗伦萨Buondelmonti宫殿。我与全球顶尖鞋履品牌及鞋匠为邻,这里不仅拥有全欧洲最美不胜收的人文艺术景观,还产着血脉最纯正的意大利手工制品。我就是在这种深厚文化底蕴地熏陶下成长起来的。
 

9.jpg

 
波西米亚的绑带、流苏等元素的设计,明媚的色彩搭配是我强烈的个人特色。我最常见的样子,是柔软的皮革和丝滑鹿皮材质做成的,非常贴近脚型,美与舒适兼得。
 

10.jpg
11.jpg

 
其实,我还是个“多面超人”,魔力无限!你们看到的流行鞋款(绑带鞋、一字高跟鞋、平底芭蕾鞋.....)都有我的份。百变又精致的细节、流畅的线条、完美的配色,怎么搭都不会出错,大家对我都是爱不释手。


3、我的主人

 
那你知道我的主人是谁吗?就是这位帅得冒泡,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出生于哥伦比亚的大帅哥——Edgardo Osorio。

 
12.jpg

 
主人他可牛啦,18岁的时候就加入Salvatore Ferragamo,后来又先后在Sigerson Morrison、Rene Caovilla和Roberto Cavalli等品牌工作过。

 
在这期间,他边工作边当学生——在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进修鞋履设计,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又学到了专业知识,这些都让他深深地了解意大利传统的工艺。

 
13.jpg

 
2011年,也就是在他25岁的时候,他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成立了个人鞋履品牌Aquazzura,没错,就是我诞生啦!你看到的每一双Aquazzura仙履都是出自他手。

 
别看主人外表看起来温文尔雅,设计出来的鞋子风格却是很狂野。主人为了让自己做的鞋子能够延续意大利设计的基因,把工作室安在佛罗伦萨市中心的MalaspinaConti宫殿。
 
 
1414.jpg
 
 
他以欧洲工艺及奢华传统为灵感,结合意式精致与拉丁风情,设计出的鞋履款式标志性强,有着夸张的颜色。无处不透露着拉丁式性感以及美式随性的意式时尚,好像在不停地跟别人说这才是真正的我。
 

15.jpg

 
“我在意大利住了十年,我想这是我心目中的意大利特色,充满力量感。我身上也流淌着拉丁血液,我是哥伦比亚移民,喜欢色彩、喜欢跳舞、喜欢性感的女人,更喜欢为她们设计出漂亮的东西。”
 

主人Edgardo Osorio最大的人生目标就是——为女士创造出出席大小场合需要的所有鞋履款式,让她们不再为没有合适的鞋子出门而烦恼!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删)


你也想学鞋履设计吗?那么就来柏丽慕达吧!柏丽慕达开设的鞋履设计课程与菲拉格慕合作,课程将由产业及菲拉格慕的专业人士授课,让你掌握专业知识同时,也能从创意和工艺的视角来解读市场需求哦。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