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这对夫妻创新设计的羊毛面料,不仅能水洗还不变形!

2019-04-04 编辑:moon 点击量:

 

伦敦时装周在前不久落下帷幕,达妹虽不能身临其境感受,但看完视频,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恨不能有一副好身材,穿上那些时髦的搭配,carry全场~


4503.gif

 

作为伦敦时装周重要的活动之一——2019年度国际羊毛标志大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也出炉啦,其中Colovos品牌获得了女装系列冠军


你知道吗?Colovos品牌创始人是一对夫妻哦,这对获奖夫妻档设计师Michael Colovos和Nicole Colovos 可是毕业于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呢。(达妹此时一脸大写的骄傲~)


两夫妻3.jpg

上图:Colovos夫妻档设计师

 

温暖,设计夫妻齐上阵,将简约进行到底

 

在达妹眼里,能和相爱的人一起开创出一番事业,共同经营,是世间再美好不过的事了。Michael Colovos和Nicole Colovos就是达妹实名羡慕的一对夫妻档设计师。

 

Michael和Nicole Colovos夫妻曾在纽约厂牌Helmut Lang(海尔姆特·朗)担任联合创意总监,服装定位简约及现代经典,强烈的黑白灰已成为品牌标志,拥有极高的市场美誉度。特别是每季春夏服装新品以轻便的结构性设计赢得不少女性的青睐。


4502.jpg

上图:海尔姆特·朗 (Helmut Lang) 2014早春女装系列Lookbook

 

2017年,两位夫妻档设计师决定要一起设计出简洁又温暖的作品,所以一个简约美学品牌,集建筑线条,精心细节和美丽面料于一身,同时彰显比例设计的同名系列品牌女装就出世了——Colovos。


4504.jpg

上图:Colovos系列女装


Colovos巧妙地运用色彩以及布料,增添了更多的设计感以及复古感。合理的运用皮革以及腰部褶皱的设计,还有材料的运用,增添了衣服的实用性。

 

创新羊毛面料不仅可水洗,还不易变形

 

说到对羊毛衣物的第一印象,达妹想到的就是温暖柔软的绒毛,冬天御寒必备。同时也是一个比较难打理的服饰面料,尤其在清洗方面,Colovos这个产品系列主打可以水洗的羊毛面料,让人眼前一亮。

 

4501.jpg

 上图: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女装总冠军Colovos获奖系列

 

Colovos获奖系列女装就运用创新裁制技术,赋予了羊毛近似牛仔和真丝的外观与质感,创造出触感舒适、风格自然、适用于各季设计的服装面料。

 

其定制外套、长裤与短裙所选用的羊毛面料也满足来源可追踪的标准,以及可水洗、不易变色及缩水的性能。

 

Colovos夫妇对超轻羊毛面料的创新使用,与设计师对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完美融汇,国际羊毛标志大奖的荣誉对他们而言实至名归。

 

4505.jpg

 

Michael Colovos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套完全契合可持续价值主张的高级摩登系列时装。我们在制造过程中坚持零废料原则,会将废料回收再重新编织成可循环复用的纱线。”

 

看完后,是不是觉得柏丽慕达校友都好腻害如果你也想学习服装设计,就来柏丽慕达吧!

 

学院开设服装设计、服装工艺、服装造型等多种时尚相关专业本科与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