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她为进入柏丽慕达众筹学费,学校和Gucci竟这样回应......

2019-03-01 编辑:lidandan 点击量:

 

她是个美丽的荷兰女孩,一直心怀对时尚的热爱。一年前,她了解到Polimoda与奢侈品牌Gucci合作开设了时尚零售管理课程,非常想去深入学习。资金不足的她,竟然选择在社交媒体众筹学费。

 

她究竟有怎样的故事?一起来看下BOF官网对她的最新采访吧!

 

本期校友

1.jpg

Elisa van Barneveld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时尚零售管理硕士

目前在佛罗伦萨Gucci摄影工作室实习

 

01 你好,可以先介绍一下自己吗?

 大家好,我是Elisa,来自荷兰。我正在Polimoda学习时尚零售管理专业硕士课程。目前在位于佛罗伦萨的Gucci摄影工作室实习,担任艺术采购与制作专员。

 

2.jpg

 

02 你为什么选择了Polimoda的时尚零售管理课程?

 我所选择的这个课程是与奢侈品牌Gucci合作的,这是一种在其他学校都找不到的独特而有意义的体验。课程本身也涉及到一些我尚未了解的行业问题,所以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Polimoda也是一所与众不同的学校。在这里你和老师们有更亲密的联系。因为都是小班教学,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和提问,并且得到更及时更具体的反馈。老师们也在不同层面上更加了解你。

 

03 你之前为了到Polimoda学习众筹学费,是真的吗?

 是的。2017年我还在荷兰,当时了解到这个课程,非常喜欢,觉得很适合我。我想学这门课程的意愿非常强烈,但是当时资金不足。

 

3.jpg

 

我实在不想错过这次机会,于是就想到了在社交媒体众筹学费这么一个办法。很多网友非常支持我,我大概筹集了1万左右欧元。那时学校了解到了我和我在众筹学费的事情,被我的决心所打动。他们安排了我的面试。

 

很幸运,我通过了面试;更幸运的是,学校与Gucci最终决定给我颁发奖学金,这才让我顺利入学,没有后顾之忧。真的非常感谢Polimoda和Gucci品牌。

 

04 在你的专业课程中,理论是如何与实践相结合的?

在大多数课程中,我们学习理论,然后通过与艺术、时尚、音乐、文化和社会相关的案例研究将理论付诸实践。在某种程度上,理论与实践是相辅相成的。

 

4.jpg

 

我们还会去商店实地考察,去米兰时装周,去Gucci艺术实验室。还有机会参加对所有学生和老师开放的客座讲座。讲座嘉宾都是来自行业的顶尖人才,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们有机会与嘉宾互动提问,得到最直接最有价值的建议。

 

05 Polimoda毕业生可以获得什么行业资源吗?

 学校有很棒的人脉网络。在校的老师们有很多都是既在学校上课,也作为时尚专业人士在行业工作。所以尽管他们是老师,但同时也将是你在行业的人脉资源。当然,还有遍布全球及各个时尚品牌的庞大校友网。

 

5.jpg

 

06 Polimoda的校园文化是怎样的?

走在宽敞的校园里,你会有一种独特的亲密感。所有学生的不同个性和背景构成了多元化的学生群体,同时教授们也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多样工作背景。因此学校有着极强的包容性,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表达自己。

 

07 在Polimoda你有什么收获和感触?

 在这里我得到了最大的支持。老师们会不断推动你去挑战自己。他们会针对你的个人情况,提供大量建设性的建议,使你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因为硕士课程只有9个月。

 

6.jpg

 

我非常感谢Polimoda给了我这次机会,给予我资金还有学习方面的全力支持。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可以更加勇敢地去挑战自己,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憧憬。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所开设的时尚零售管理硕士课程,与知名奢侈品牌Gucci合作经营。该专业课程由柏丽慕达院校老师与Gucci专业人士共同教授,还有机会到Gucci进行专业实习哦!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