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知名品牌“上海滩”换帅,这位新创意总监的来头有点大!

2018-12-29 编辑:linda 点击量:

曾被视为中国本土第一奢侈品牌的“上海滩”( SHANGHAI TANG ),自从2017年7月被历峰集团脱手后,就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呈现低迷的发展态势。

 

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穿的旗袍出自“上海滩”

 

2017年12月初,“上海滩”宣布任命柏丽慕达校友、Ferragamo 前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 担任其新的创意总监,同时宣布将品牌的生产中心转向意大利,重回高端奢侈品牌定位。

 

关于 Massimiliano Giornetti

 

Massimiliano Giornetti
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学院,男装设计专业
Salvatore Ferragamo 前创意总监
“上海滩”新任创意总监

 

 一、任职 Salvatore Ferragamo 16年

 

1999年,Massimiliano Giornetti从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毕业后,进入罗马高端品牌 Anton Giulio Grande 工作,正式开启时尚之路。

 

2000年,Giornetti 作为男装设计师加入 Salvatore Ferragamo,接管男装设计及开发工作。2011年晋升为男女装创意总监,成为 Ferragamo 史上第一位指派的创意总监。

 

Massimiliano Giornetti

 

2016年3月,Giornetti 离开了任职16年的 Ferragamo。其2月份在米兰时装周上展示的2016 秋冬系列也成为了他在 Ferragamo 最后的谢幕。

 

Ferragamo 2016秋冬系列

 

Ferragamo 2016秋冬系列

 

二、加入中国知名品牌“上海滩”

 

Giornetti 目前主要居住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上任后将主要负责“上海滩”的产品设计、视觉营销创意等工作。

 

2017年12月12日,由他负责的“上海滩”2018年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正式发布。

 

与“上海滩”以往大片不同的是,此次大片的主题不再以唐装、旗袍或者是东方色彩为主,而是通过模特的妆容与眼神来表现“上海滩”的品牌精髓。

 

“上海滩”2018春夏系列广告

 

 

 

关于“上海滩”

 

上海滩(SHANGHAI TANG)是中国著名的女装品牌。1994年由邓永锵在香港成立,它将中西结合美学融入设计风格,曾被认为是中国第一个现代奢侈品牌。

 

上海滩现有门店39家,足迹遍布香港、北京、新加坡、上海、纽约、巴黎、伦敦、东京、马德里等大城市,致力于为顾客创造摩登、舒适、精致且富含中国元素的服饰系列,同时提供各种精美配饰和家装饰品。

 

 

意大利设计遇上中国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除了Massimiliano  Giornetti、Calvin Klein 前男装设计总监 ItaloZucchelli、Marni创意总监 Francesco Risso 等知名设计师都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