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97年服设学长,Pitti Uomo上​搅动时尚圈

2023-06-19 点击量: 编辑:moon

2023年6月13日-16日,第104届Pitti Uomo男装展在意大利佛罗伦萨顺利举办。Pitti Uomo是时尚界最具权威的男装展,时尚界专业人士在此展示他们的最新系列,每届展会都会成为预测来年国际男装市场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2.jpg
104届Pitti Uomo(图源Pitti Immagine Uomo)


此次Pitti Uomo上,柏丽慕达服装设计毕业生Domenico Orefice展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DO™最新系列“A0 24 MODERATE”,新系列的出现,给时尚界男装的未来震撼一击,引起了各位时尚人士的关注~


这位搅动时尚圈的校友是何方神圣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


500500.jpg
Domenico Orefice
2022年毕业于柏丽慕达 服装设计本科


01、
能够顺利在柏丽慕达学习
从17岁赚到人生第一桶金说起

 
Domenico Orefice来自意大利,1997年出生,从小对时尚很感兴趣。15岁的时候,读了一所时尚相关的艺术学校。

 
17岁建立了自己的真皮配饰品牌,亲自负责原材料的选择、设计图案和生产销售,并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后来也是这项工作能够支撑他在柏丽慕达完成服装设计本科课程的学习。

 
4.jpg
Domenico在售卖的2022年季节性系列服装


在柏丽慕达的学习,使得Domenico Orefice的眼界更加开阔,创造性更加成熟,技术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校期间,他的作品就登上过米兰时装周、第103届Pitti Uomo佛罗伦萨男装展,备受关注。

 
5.jpg
Domenico Orefice在他的工作室


毕业后,Domenico Orefice有了想要创业的想法,他非常渴望通过时尚来讲述对周围世界的看法,希望通过他的作品和创造力把人们的着装理念推向新的领域。于是,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DO™,并得到了学校“Polimoda Talent”初创企业孵化器项目的支持。
 

02、
毕业后推出新系列大放异彩
受到各路大佬青睐支持

 
这次在104届Pitti Uomo上,Domenico Orefice推出了DO™品牌最新系列“A0 24 MODERATE”,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把运动服装、裁剪和工艺相融合在一起,注入当代美学的同时致敬意大利传统制造工艺。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是一款融合了剪裁和运动装的系列,是一款跨性别和季节性的系列,专为在不同地区和气候下的世界探险而设计。
 
 
6.jpg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

 
当你看到他的作品时,第一印象可能是:这位年轻的设计师打破了现在和未来的界限,时装和运动服的界限,男女衣橱的界限.....他的设计理念没有任何限制,也不在乎他人的偏见。

 
7.jpg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

 
8.jpg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

 
9.jpg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

 
10.jpg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

 
11.jpg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

 
12.jpg
DO™品牌系列“A0 24 MODERATE”
 

而且,DO™凭着品牌的创新、高品质和独特的价值观,意大利一些行业领导者都与之开展合作,包括:意大利高端服装制造集团Gruppo Florence、意大利米兰纺织展Gruppo Cinque、曼弗雷迪尼集团Manfredini srl和Backdoor等。


03、
柏丽慕达王牌专业——服装设计
你会学到了很多

 
而想要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教育至关重要。接受一流的教育,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


柏丽慕达开设的王牌专业——服装设计,设有本科及硕士课程,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通过对学生服装工艺的扎实训练,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塑造学生的个人设计风格,使学生具备良好的实际工作技能和卓越的专业知识,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导师由《Tank》杂志CEO&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担任,将她的专业知识和对服装设计的热情将传授给柏丽慕达的学生们。


13.png
本科课程导师Caroline Issa,《Tank》杂志CEO&时尚总监


在课程学习里,学校会组织学生实地考察意大利和欧洲的公司、时装秀、交易会,以及与公司合作的应用项目。毕业后,学生将向专业人士、客户、媒体展示自己的作品,成为集设计和制作于一体的特色设计师。


基于学生个人能力与所获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男女服装设计师和创意指导工作,制作纺织品、针织或皮革材料晚礼服、时尚休闲装、内衣等方面服饰,也可成为戏服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或自由时尚顾问,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


申请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