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时尚艺术指导硕士生:与VOGUE零距离合作,这三步收获巨大!

2023-05-08 点击量: 编辑:moon

最近,我们时尚艺术指导硕士生遇到了一个绝好机会!与意版VOGUE团队合作,进行一个专门针对时尚杂志封面主题的实验项目。项目分为三个步骤,每个步骤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学习经验和收获,我们一起来看看~


1.jpg


第一步,分析灵感来源
 
这个阶段,我们有机会研究意版VOGUE的一些标志性封面,包括2008年7月的黑色特刊、2005年的“整容特刊”、2010年颂扬女性之美的《Belle Vere》特刊等等,我们被分为小组分析和更新封面及概念,了解不断变化的意识形态和文化场景。


2.gif
2010年《Belle Vere》特刊


第二步,与大佬近距离合作


我们与康泰纳仕CNX创意编辑Fabio Messana一起合作,进行时尚社论拍摄。在学习了实现时尚拍摄所需的理论要素后,大家为将自己的概念转变为真正的拍摄进行了实践。


整个过程中我们必须负责制作的各个方面,包括造型、选角、布景准备、预算和实际制作。这种实践对我们来说是无价的,大家有机会了解制作高质量时尚社论的复杂性。
 
 
另外,在Maniattura Tabacchi校区进行此次实验项目的课程中,我们有机会与演员&模特Louis Powell交流学习。他参观了我们学校的教室、实验室等,并与老师和学生们会面,了解学校,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有价值的外部视角。


最后一步,专业评审审查作品


我们把做好的时尚杂志交给意版VOGUE副主编兼人才管理主管Sara Sozzani Maino进行特别评审。参与评审的还有意版VOGUE艺术总监Laura Marino和总编辑Viola Marella Bisiach,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既展示了我们的作品,又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反馈。


最终作品成果展示


从研究不同的主题、选择最佳创意到创造完美的造型,时尚艺术指导硕士生与意版VOGUE合作,提供了体验时尚照片拍摄的可能性,也做出了与VOGUE专业人士合作的最终成果,大家一起来欣赏下吧~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与意版VOGUE合作,提供实习
 

柏丽慕达与意版VOGUE合作开设的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出当下时尚、媒体行业所需的,具有艺术指导工作能力的人才。


课程由柏丽慕达教学团队和Vogue Italia共同设计教学大纲,并邀请到Vogue Italia团队专业人士作为客座嘉宾参与课堂教学。

 
12.jpg
 

课程学习中,学生可以参观Vogue米兰总部的工作室等。除此之外,Vogue Italia还将为学生提供实践项目。课程结束后,表现优异的学生将获得实习机会,学习一手的行业经验和信息。

 
就业机会:时尚艺术指导的毕业生将具有想象力,及鲜明的性格特点,能够引领杂志和出版物,在线上和线下的全方位服务传播机构、奢侈品、时装公司任职。

 
13.jpg

 
想申请时尚艺术指导硕士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