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Tod's这组最新大片,好有想法和魔力噢!

2023-05-04 点击量: 编辑:moon

最近,宇宙级摄影大师Tim Walker(对,就是那个一直给那些亮晶晶的国际大牌拍广告片的“造梦大师”Tim Walker),与Tod's倾情合作,拍摄了一组项目名为《工艺艺术》的大片,向Tod's的工艺和传统致敬。


大片一出,众多网友纷纷称奇称赞,并表示:


“设计的好有想法和魔力,太有创意了,满满的艺术感~”


“艺术感染力强,以手作工具为灵感的创意我好喜欢哦,简直绝了,戳中我的心。”


“耳目一新的艺术张力 独到的创意 真的是太赞了”


“打造了很有艺术的感觉啊,不论是穿搭跟构造方面都很有欣赏的感觉”


是什么样的神奇大片呢,我们来一睹为快:


1.jpg
打破思维 手作工具置身故事主角,赋予令人称奇的生命力

2.jpg
 
3.jpg
 
 
4.jpg
 
 
5.jpg
放大比例,错位关系,怪诞有趣碰撞,手作工具的匠心隐喻
 
 
8.jpg
 
9.jpg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呈现形式,为手作工具融入艺术创想,表意Tod's的手工精髓
 
10.jpg
 
7.jpg
映衬皮革材质与身体的默契关系,摩登与质感交汇新生
 
 
6.jpg
 
 
11.jpg
街头广告效果


在这些照片中,Tim Walker追溯了Tod's的标志性产品,从Di Bag包袋到经典豆豆鞋是如何诞生的,探索了注重细节和质量的重要性。他以梦幻般的方式捕捉设计的步骤,通过有趣的扭曲比例放大了制作艺术所需的工具,探索了创作的各个阶段,提醒我们考虑制作我们使用的产品的双手和知识。

 
12.jpg


就连Tim Walker大师本人都表示:“在这个日益数字化的世界里,许多东西都由机器大批量生产,手工艺的价值越发弥足珍贵。在TOD'S遇到的人和他们的经历故事,才是我真正的灵感来源。”


传承Tod's精湛手工艺的魔力
 

上面大片中,传达了Tod's所代表的精湛意式手工艺,让人们感受到艺术与美、专业技艺与卓越成果的力量。


Tod's是意大利奢侈皮具品牌,以生产皮鞋和包袋为主,风格低调奢华,简约优雅,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实用最完美的皮具,许多世界巨星名媛都是品牌的拥护者~


13.jpg
戴妃曾多次在公共和私人场合使用Tod's D-Bag手袋


如今,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与TOD'S合作,这个具有标志性的意大利品牌将向柏丽慕达学生传授他们在行业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技能,培养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创造性,能够设计和开发配件(皮革制品、配饰)的专业人员。


课程结合了创意与手工艺技术,旨在提供皮革配饰领域全面的教学。课程由业内活跃的老师和国际客座教师教授,他们都是来自行业的高管和代表,这是该课程的特色。在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各类客座嘉宾的讲座,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相关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工厂。


14.jpg


课程学习版块:设计、工作室、营销、时尚配饰文化


就业机会:根据学生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毕业生可以在箱包设计,产品开发,配饰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旨在提供皮革制品领域的全面教育,将创意和传统工艺结合在一起,培养出专业的箱包设计师。想申请箱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