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3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名出炉:柏丽慕达世界第五,意大利第一!

2023-03-07 点击量: 编辑:moon

近日,世界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公布了2023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00强榜其中,柏丽慕达排名世界第五,意大利第一!


《CEOWORLD》2023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 10

↓↓↓


2.jpg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商业领袖,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7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并计算各个院校的得分:


全球品牌影响力(20%)
 
招聘人员的反馈(20%)
 
雇主的反馈(10%)
 
就业率(10%)
 
入学要求(10%)
 
专业水平(10%)
 
学术声誉(20%)


指标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


3.jpg

 
《CEOWORLD》杂志在2022年11月15日至2023年2月22日期间,对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18.5万名人士进行了调查,包括时尚企业高管、毕业生、全球时尚KOL、行业专业人士、时尚学院学者、雇主和招聘人员等。

 
调查主要以网络形式进行,还包括一小部分的电话采访、邮寄问卷以及面对面调查。受访者以“1-100分”对院校进行打分。《CEOWORLD》根据调查数据和评分,评选出了2022年全球100所最佳时尚学院。
 

4.jpg

 
此次排名再次证明了柏丽慕达在当今全球时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柏丽慕达一直与国际时尚和奢侈品业界的高度结合,提供国际时尚和奢侈品行业高度认可的本科、硕士和短期课程。为学生打造了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推开了进入时尚世界的大门。

 
☞ 本科专业推荐:服装设计、时装商业、服装造型、时尚艺术指导、服装设计管理等


☞ 1年制硕士专业推荐:服装设计、箱包设计(与Tod's合作)、鞋履设计(与菲拉格慕合作)、针织品设计、时尚品牌管理、奢侈品管理(与历峰集团合作)、时尚零售管理(与Gucci合作)、服装营销与买手、服装造型、时尚艺术指导(与Vogue合作)等


☞ 学制&学费:3-4年制本科18000欧元/年;1年制硕士28000欧元/年


PS:申请柏丽慕达本科专业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本科学制分3年和4年,记得提前看清楚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 | ceoworld.biz官网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