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既然大家经常问「Polimoda如何」,于是我就去请教了一下ChatGPT

2023-02-22 点击量: 编辑:moon

最近,微软推出的人工智能(AI)机器人ChatGPT火遍全球,上线仅仅2个月,活跃用户就突破一亿(TikTok用了近九个月,Instagram用了两年多),成史上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消费级应用程序。

 
它以其令人惊叹的智能程度和其他人工智能无法比拟的效率,让科技界、金融界、教育界、时尚界等都为之震惊。比尔·盖茨称赞,ChatGPT的诞生有着重大历史意义,不亚于互联网或个人电脑的诞生。

 
2.jpg

 
面对如此智能的程序,想必现阶段有很多计划去柏丽慕达留学的小伙伴,心中有很多疑问。那么我们不妨换个角度,希望能在ChatGPT的帮助下,开拓新的思路,给同学们带来参考。

 
为了进一步解决同学们的常见问题,我从不同角度对ChatGPT进行了“采访”,ChatGPT也给出了它的“见解”。

 
我和ChatGPT深入聊了聊柏丽慕达和时尚


Q、Polimoda这所学校怎么样?
 
3.png
 
 
Q、意大利学服装设计,读Polimoda可以吗?
 
4.png

 
Q、AI可以取代服装设计师的工作吗?
 
5.jpg
 

Q、在时尚圈,AI会做哪些工作?
 

6.jpg
 
 
不止和ChatGPT聊,我们还和微软深入合作了!

 
从缝纫机的发明到合成面料的发展,技术一直是时尚界的一部分。微软推出的ChatGPT爆火,时尚界再次首当其冲受其渗透。不论如何,拥抱变化,才不会被时代淘汰。

 
如今,就业市场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时尚专业的学生更需要了解技术和商业的最新趋势。因此,柏丽慕达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课程与Microsoft Garage(微软车库)建立合作,联合打造的实用型课程,重新探讨专业理念,培养精于数字化变革、能够为时尚企业维持稳定业务的经理。

 
1.jpg
Microsoft Garage总监Mike Pell和柏丽慕达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在Microsoft Garage 办公室

 
为期三年的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课程(Fashion Marketing Management)将包括课堂学习和实操经验。Microsoft Garage的创新和实验方法将应用到该课程当中去,学生将与Microsoft Garage导师一起进行实际项目,了解最新商业和营销机会,应用工具和技术来推动时尚产业的发展。
 
 
课程主要学习内容:

 
时尚分析:国际业务从业者、产品和服务
 
时尚管理:领导力与变革管理
 
产品与生产:产品开发与供应链管理
 
营销与采买:营销与采买技巧
 
时装零售:门店与电子商务管理
 
时尚营销:协调时尚公司的各方面事务,提高公司业绩和盈利能力,维护客户满意度
 
报表与数据制作:将趋势与数据分析应用到不同国际市场,启迪创新思路
 
金融:从金融角度分析主打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的国际公司
 
时尚创业:创业管理、初创企业的发展与扩大
 
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路径相关的决策流程
 
软技能:人际沟通技巧和文化意识

 
7.png

 
学生第一年学习基础技能,到第三年学习为精准的执行能力。课程每年都包含两个项目,并会指导学生制作成作品集。第三学年末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有机会前往时尚企业实习。

 
课程由业内资深教师和客座讲师讲授,课程还包含实地考察、期中项目和强制性期末项目,学生也将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参与到企业项目中。

 
就业机会: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和技能,毕业后学生能胜任与时尚产品相关的各种工作:营销经理、战略规划师、产品营销经理、时尚买手和运营经理等,也可发展个人自由职业(项目经理),或成为一名时尚与奢侈品领域的企业家。


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课程在10月开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