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学生作品惊艳亮相Pitti Filati国际纱线展!

2023-02-03 点击量: 编辑:moon

2023年1月25日-27日,时尚界著名的展会、第92届意大利PITTI FILATI国际纱线展在佛罗伦萨盛大举办


2.jpg

 
Pitti Filati是全球最专业的纱线展之一,业界不可错过的展会(全球奢侈品纱线的俱乐部)。重头戏是每年新的织物和材料趋势,不仅引领时尚,而且对纱线的创意也非常讲究,善于结合展示纱线的艺术美。每届展会全球奢侈品品牌商、著名设计师、时尚达人汇聚在此,寻找灵感和新型纱线。

 
500500.jpg

 
柏丽慕达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展出了一个沉浸式互动装置“Changing RooTs”,探讨了流动的身份、表达的自由和可持续发展的思维。


3.jpg
 
 
4.jpg


“Changing RooTs”装置是一个设想了六个不同的角落的更衣室,邀请游客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感受新身份和各种文化的启发,了解社会学的丰富性以及多样性。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该装置从概念到设计和实施,由来自时尚趋势预测、可持续时尚、纺织品(从农场、面料到时装)和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的学生,以及服装设计本科学生合作完成的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Changing RooTs”装置中每个小组学生的作品吧~


< 学生作品欣赏 >


☞ 作品一:Patchwork Protection


创作者:Alana Lauren Roxin, Fernanda Castro和Marinela Yzellari


“Patchwork Protection”庆祝不同文化的突破性融合,将阿尔巴尼亚的凯尔舍(Qeleshe)形状与秘鲁库斯科土著人的复杂图案相结合。


10.jpg
 
 
11.jpg
 
 
12.jpg


☞ 作品二:Rogue Rodeo


创作者:Mclees Mantegazza、Kim Rey和Luna Mercadini


Rogue Rodeo重新诠释了牛仔帽,用鲜艳的色彩、流苏、珠子和垂坠来挑战性别规则。
 

13.jpg
 
 
14.jpg
 
 
15.jpg


☞ 作品三:Knitted Guardian


创作者:María Luisa González Guerrero、 Marija Yankovich和 Georgia Pfaff


"Knitted Guardian"的灵感来自土星的形状,代表了一个更高度的自我,永远存在于现在和未来之间,做自己一切都被接受和理解。这个头饰突出了每个人不仅与我们自己,而且与宇宙之间的永恒联系。
 

16.jpg


17.jpg
 
 
18.jpg
 

☞ 作品四:The Modren Medusa


创作者:Poornhimaa Sreekirishnan、Gabriele Venturi和Loïs van der Weert


"The Modren Medusa"代表了女性的力量和女性的不同面,从希腊神话中的女强人向更现代的女性形象演变,显示出一个女人可以同时坚强与温柔、坚硬与柔软、冷酷与温暖。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 作品五:Streeetwear opulence


创作者:Giulia Elisabeth Stoop, Carola Emma Galli 和 Priya Deep


“Streeetwear opulence”通过传统的奥地利帽子元素和丰富的印度刺绣,代表了对棒球帽的新样式,将过去和现在,街头和华丽融合在一个优雅和现代的配件中。


23.jpg
 
 
24.jpg
 
 
25.jpg


☞ 作品六:Outrigeous


创作者:Isadora Tarrago Vieira、 Mingze Sun和 Sabrina Stadlober


“Outrigeous”上的头饰,鲜明的体积和形状对比交织在一起,代表了人类的多面性,表达个性之美。


26.jpg
 
27.jpg
 
 
28.jpg

PS:2023年6月25日-27日,柏丽慕达将在佛罗伦萨Fortezza da Basso的地下中央馆展出“Changing RooTs”装置,在意大利的朋友都可以去参观哦,加入沉浸式体验,邀请大家在消除差异、强调表达自由、重视多样化根源的对话中探索不同的身份。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