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我idol,穿我亲手设计的服装去开巡回演唱会了!”

2023-01-09 点击量: 编辑:moon

 意大利知名歌手Emma Nolde在她的2022年巡回演唱会中的穿着的服装造型,是由柏丽慕达学生设计的哦~

 

1.jpg

 

柏丽慕达与意大利当红歌手Emma Nolde合作了一个应用项目,柏丽慕达服装造型本科专业的大二学生,在设计师Maria Vittoria Castegnaro和老师Alessia Caliendo的指导下,从学校服装设计专业的在校生和毕业生的作品中挑选衣服,为意大利当红歌手Emma设计她在巡回演唱会期间的服装及造型,一共五套,我们一起来看看学生们的精彩演绎吧~

LOOK 1


西装外套:Beatrice D'Alò 

裤子:Daria Shkundina

项链:Elisa Porpora、Ginevra Cipolloni、Katherine Anne Gouskos

 
2.jpg

 
LOOK 2


设计师:Noè Falchi


3.jpg


LOOK 3


设计师:Isabella Ubillus


4.jpg


LOOK 4


设计师:Ginevra Allegri


5.jpg

 
LOOK 5


马甲和裤子:Ian Morris McDonald

衬衫:邓施远

 
6.jpg
 

“idol穿上我亲手设计的衣服”

 
在Look5中,我们也看到了通过欧名艺术留学申请的邓施远同学(2022年毕业,服装系列设计硕士)的作品,棒棒哒!


此次与歌手Emma团队合作的项目,是检验柏丽慕达学生专业技能的实践课堂,让学生大展拳脚,收获满满。

 
柏丽慕达一直与时尚行业保持着十分紧密的联系,与时尚行业的各项应用合作及实习机会,充分体现着其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和实践优势,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任何其他时装学院难以攀比的优势和机会。


作为世界四大顶级国际时尚专业院校之一的柏丽慕达,开设的王牌专业——服装设计,设有本科及硕士课程,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通过对学生服装工艺的扎实训练,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塑造学生的个人设计风格,使学生具备良好的实际工作技能和卓越的专业知识,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导师由《Tank》杂志CEO&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担任,将她的专业知识和对服装设计的热情将传授给柏丽慕达的学生们。


7.jpg
本科课程导师Caroline Issa,《Tank》杂志CEO&时尚总监


在课程学习里,学校会组织学生实地考察意大利和欧洲的公司、时装秀、交易会,以及与公司合作的应用项目。毕业后,学生将向专业人士、客户、媒体展示自己的作品,成为集设计和制作于一体的特色设计师。


基于学生个人能力与所获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男女服装设计师和创意指导工作,制作纺织品、针织或皮革材料晚礼服、时尚休闲装、内衣等方面服饰,也可成为戏服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或自由时尚顾问,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